妙然i

只专注SK.KA

私奔(一发完)

私奔

(Singto×Krist,私设情节,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主,谢谢)





• 跨越时间,跨越空间,跨越寻常的遇见



在同一座城市相遇了,在同一个学校相识了,在同一个工作相知了,在同一个家相守了。

Krist没想过自己会爱上他,明明自己直的不行,却还是无法自拔的深陷其中。明明知道他对爱情是那样骄傲和认真,还是不顾一切想要击败他的理智,让他成为自己的俘虏。

佛历2556年他们相遇了,冥冥之中的天意将他们越推越近,直到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人。有过尴尬,有过困扰,有过失落,却也有过开心,有过惊喜,有过满足,而这一切都只能是他给予的。




• 没有自己,没有目的,没有预料的爱恋


Krist承认自己有些想他了,从上一次的不欢而散,到现在他们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见面了。没有工作的借口碰面,也没有以恋人的身份出现。就这样彼此冷着,谁也不肯低头。

他还记得那日天暗沉灰瑟,能够肉眼所见的都被乌云包围了,总觉得像自己的心,一点阳光也照射不进来。雨季的雨总是下也下不完,稀稀拉拉的甚是厌烦。那日他带着低低的黑色棒球帽,口罩都快要遮住眼睛,还撑着一把黑色的大伞,尽量让自己不引人注目。

GMM高层已经不止一次警告过他们不要太过于亲密,这个时候应该为自己的新剧营业,而不是在工作的时候谈恋爱,导致收视率直线下滑。什么都应该以工作为主,他们第一次因为这件事吵架了。

Krist按响了Singto的门铃,响了许久才听到房间里踢踏的拖鞋声。

许久未见的Singto蓬头垢面,眼眶也深深陷着,一点也不像平日里那样清爽干净的模样。这让Krist有些难受,自己的话确实是说重了,不应该那样讲他。

“你在家干嘛呢?电话也不接,就看你游戏一直在线。”

Singto让开一条路让Krist进来,再关上门。Krist走进来带进一片水渍,Singto赶紧拿了拖鞋给他换。

“没干嘛,在家静心反省。”

“那你连我电话也不接?”

Singto看出Krist有些生气,只能安静坐在床头,手不自觉的拿过手机来掩饰自己的尴尬。然而他的心早就已经飘到了对方身上,短短一个礼拜没见,Kit又瘦了,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还是最近的通告太忙了。

“你从前都会回我短信的,就算你在游戏。”

所有的特例都是只属于Krist的,不怕他的触碰和抚摸,不厌烦他的吵闹和任性。信息会第一时间回复,见面时会第一时间给他拥抱,就算他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密,也愿意陪他一起任性。然而,他却说停就停,不给自己一点点时间来适应。

“Kit,是你说的,我们先冷静一段时间。”

“那好,我们冷战的时间结束了,你现在可以拥抱我了。”

Singto有些气馁,每次都是这样,要和好就和好,要分开就分开,是不是先说出爱的那个人注定是输的。因为高层的施压,粉丝的冲突,还有父母的不理解,没人理解他们之间的爱,都说他们是错的。那什么是对的?放弃自己的爱人是对的吗?什么又是错呢?只是爱了一个跟自己性别相同的人而已,就是错了吗?Singto觉得已经有些累了,却因为爱他,还在坚持着。

“其实你说的对,我们现在的处境很难两全。”

脑海却突然有一个渴望而疯狂的念头,这个念头在自己心里如狂草般疯长,他不由得脱口而出。

“Kit,我们私奔吧。”

私奔吧,到大家都不认识我们的地方去。远离喧嚣,没有无奈,不在意那些所谓的前程似锦 ,也不怕籍籍无名,就只为爱,勇敢一次。




• 进退两难,难以双全,举步维艰的画面


Singto从来没有说过这样冲动的话,Krist就在眼前,只要他愿意,就带他离开。

“P'Sing,说什么傻话?我们能逃到哪里去?”

Krist摘下自己的帽子和口罩,将Singto手中的手机丢开然后钻进他的怀里。这人的拥抱还是一样,温暖舒适,有他喜欢的沐浴乳的味道。

私奔吗?在没有帮他完成理想的时候怎么可能走呢,他的导演梦,他的摄影师梦,怎么能说放手就放手呢。他也想走,跟他走。

“就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建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tuan,你的梦想不要了吗?”

“我可以不要现在的所有,只想问你愿意跟我走吗?”

Singto心里有太多的期待,像个孩子般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有些人总是这样,就算不可能实现,还是想要这样一个坚定的随时可以跟他走的答案。

“我们有太多牵挂了,并不是逃走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Krist沉默了许久才哑着嗓子回答,有些干燥的嘴唇紧紧抿着,他太懂Singto了,他并不是想要逃跑,这份爱他比谁都坚定,只是有些疲惫了。

这样的回答让Singto明白了,突然的冲动和幼稚的想法,让他变得一点都不成熟。而Krist说的是真实的,谁又能无牵无挂的走呢?爸爸怎么办,现在的学业怎么办,而Krist的演艺事业又怎么办。

“突然就想离开了,然而你在这里,我哪也不会去了。”

真爱和自由,只是梦寐以求。






• 不敢宣言,不敢见面,不敢透风的想念



向现实妥协了,Krist和Singto开始减少了在Ins和twitter上的互动,长达几个月几乎连点赞都不再有,粉丝们已经开始在猜测两人现在没有更多新的合作是不是已经解绑了。而从前种种甜蜜的互动似乎都是过往云烟,逢场作戏。

Singto已经很累了,刚开学不仅要顾及功课成绩,还要挤出大量的时间拍戏。而Krist似乎更忙,他最新拍摄的电视剧《彩虹蛋糕》在各大电视台播放,收视率是一路飙升。Krist也因为在这部剧中的精彩的演技和剧情的火辣,而频频登上热搜。

「彩虹蛋糕吻戏合集,小可爱们的福利来了」

「Krist新剧又登顶收视榜首,今天又是开心的彩虹女孩」

「彩虹蛋糕男女主假戏真做?!深夜见面?!」

「一集吻戏抵过一年生两季,Peraya女孩强烈要求开拍第三季」

Krist随着的扫了下各大热搜,然后指尖停留在最后一个。看着热搜都下不去,对于公司来讲,这是一件十分好的事情,但是已经过了一天了,Singto还没有打电话来质问或者在line上表达自己不高兴的话,而只能他自己主动打去。

失落。明明应该跟自己说嫉妒的要命,应该狠狠的说自己只属于他,而不想听到Singto自我宽慰的解释,还有越来越冷的态度。

“哥,你不吃醋吗?”

“这只是你的工作而已,我吃什么醋。”

“那我要你吃醋!”

Krist太了解Singto了,他的嫉妒心其实很强,从前就算跟女主角有点点的亲密动作,他都会加倍的在自己身上讨回来,折腾的自己一晚上都别想睡。然而现在这样的情况他都没有点点吃醋的表现,这样让Krist心里很没底,他不知道是不是Singto对他们之间的爱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坚定了,还是他不想再爱自己了。

“Kit,若是我嫉妒了,我便会说出来。”

“你让我觉得很慌,从前的你不是这样的,你不再对我有占有欲了。”

Singto并不想说自己已经嫉妒的快要发疯,这些热搜持续不下,已经有很多粉丝专门@他,然而渐渐淡出大家视线的CP组合,又能说怎样占有欲的话呢?难道昭告天下这个人是自己的来宣示主权吗?他并不想失去Krist

“我只是看懂了现状了,为了你我不能任性。”

“可是现实跟我们之间并不冲突。”

“Kit,你知道的,我并不怕告诉全世界我爱你。”

Krist沉默了。Singto是那样的勇敢,一直踟蹰不前的一直是自己。

“如果没有别的事,导演在叫我了,我要先去拍戏了,”

Krist在以为Singto要挂掉电话的时候,又听到他低沉失落的声音。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累。”

电话被挂断掉的嘟嘟声一下一下砸进Krist心底,明明应该好好照顾自己的应该是他自己。Krist其实也很勇敢,只是这个勇敢用在爱上Singto,剩下的便没再有勇气告诉所有人了。




• 要你愿意跟我走,只要你愿意不回头。


9月4日的活动很早就定了下来,是一个代言活动。久违的两人被安排在了一起,而且需要同台演唱歌曲。Krist有些兴奋,因为他们已经太久没有见面了,想念已经快要让他疯了,早早的来了现场,一直化妆间等他。

然而直到活动快开始的前半个小时,Singto才风尘仆仆而来,全程无视了Krist,只是打个招呼便一声不吭坐在化妆台前。

这样的冷漠是从未有过的,Krist有些泄气,也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过于亲密,只能上前轻轻拥抱了他,便赶紧退开坐到边上的凳子上盯着看他化妆。

“需不需要给你们两人腾个地?你们的歌还没定下来吧。”

Yuyui姐看的很清楚,这两人最近肯定是闹矛盾了,这样一幅不冷不热的样子。看着刚化好妆的Singto,Krist便顺杆上爬,赶紧对几人点点头。

“谢谢Yui姐,我跟P'Sing聊一下合唱的歌曲。”

“行吧行吧,赶紧的,顺便练一下。”

yui姐跟P’Jean还有化妆师便退了出去,走时还轻轻带上了门。化妆间突然安静下来,两人默契的上前拥抱在一起,爱人就在面前,为何不去珍惜呢。

“刚刚都没有抱够。”

闷闷的声音在Krist耳边响起,Krist听了噗嗤一笑。刚刚高冷的Singto已经不复存在,现在只有一只撒娇的大型猫科动物紧紧抱着自己,生怕自己跑了似的。这样的亲密感让Krist悬着的心终于落下,脑袋也靠向Singto的肩窝处,打趣他。

“刚刚那高冷劲呢?”

“全是装的,这些天我也想了很多,我不能一意孤行想要得到你什么样的答案,现在你在我怀里,那就够了。”

不想再想这么多了,只要他们之间爱着彼此,不放弃对方就是对他们的爱最大尊重。而他们也不一定需要这么多的仪式感,需要得到所有人的认可,这些都不需要。

“还有,等我空了下来,再一点点的找你算彩虹蛋糕的帐。”

“怎么算账?嗯?”

Singto只要一想到《彩虹蛋糕》的吻戏,就控制不住的想就地正法了Krist。然而当事人却不知好歹的在挑衅着,一口咬住Singto的锁骨,柔软的舌头在深陷的肩窝舔了一个来回,湿答答的粘腻感让Singto不自觉的将手伸进Krist的衬衣里,抚摸着他光滑的后背。

“当然是这样!”

Singto不容Krist反应过来便紧紧含住对方柔软的嘴唇,刚涂过草莓味唇膏的唇瓣细腻香甜。好久没有吻到的唇,还是像从前那样甜美,甚至因为想念,这样的甜美变得更加诱惑。

然而当Singto想要更深入的时候便响起了敲门声,Yuyui姐已经在门外催促了。两人只能停下亲吻,喘着粗气。

“明天有工作吗?”

Krist舔了舔嘴唇,伏在Singto耳边轻声道。

“yui姐放我假了,说可以休息一天。”

听到满意的答案,Singto的大手在Krist的屁股上狠狠抓了一把,再咬了一下他的嘴唇才放开了他。Krist已经羞红了脸,赶紧推开他整理衣裳,耳尖已经红的不行,这人真是接个吻还要在自己身上作乱,衣服都皱了。

“等会就唱ทางของฝุ่น这首吧,上次我们练过。”

“好。”

放生寂寞,抛弃烦心,爱只带你我奔去,没有魔法,只有一颗爱你的心。





• 你愿意在一片怀疑声中牵起我的手 ,只要你在我因等待而疲倦的时候朝我点点头


活动中途竟然下起了大雨,粉丝们冒着大雨还是坚持在台下。这让两人都十分心疼,好在活动结束的早,便提前结束了。提前安排好的点名地点因为大雨而不得不更换。也不知是天意如此还是有意为之,两人的店名地点竟然近的只隔着几十米,浩浩荡荡的两拨人硬是将整个会场挤得水泄不通。

点名也不外乎是那些最近新热的问题,几乎都是围绕着《彩虹蛋糕》的,Krist都一一为大家作答,也回答了最近的绯闻热搜,为什么深夜与女主角相见。

“那天整个剧组都在,车里有许多人,yuyui姐也在,大家也可以问她,希望大家以后不要相信这样捕风捉影的事情。”

“那P’Krist跟P’Sing报备了吻戏吗?P’Sing有没有说什么呢?”

一位粉丝大胆的问出了多数CP女孩的疑问。

“我这是工作,P’Sing也知道的,他也说非常理解我,也十分支持我的工作。”

“那P’Krist跟P’Sing真的解绑了吗?”

“不管我们以后会不会解绑,但是我只会有P’Sing一个人,请大家放心。”

尖叫声震耳欲聋的响起,Krist装着捂了下耳朵,手指抵唇嘘了一声。

“今天的点名也快要结束了,大家回去以后记得要洗热水澡,喝碗姜汤是最好了。”

“P’Krist真的好贴心啊。”

“P’Krist今天真的好帅啊。”

“P’Krist,P’Sing就在旁边点名,不如你们一起点名吧!”

一起点名?Krist的心咯噔一下,他们距离上次合体点名已经过去至少一年了,多少peraya女孩们还在坚持着两人相爱的信念。就跟自己和P’Sing一样,为他们的爱在加油。

内心已经天人大战了。去吗?叫他过来,跟大家一起聊聊天吗?会不会不太好,会给他带来困扰吗?不去吗?可是真的好想跟他一起站在爱自己的yuyu们面前。Krist踌躇了半天,都打不定主意,许多粉丝便开始鼓励他,鼓励他去带P’Sing过来。

就在他举棋不定的时候Yui姐过来提醒他时间快到了。就在那一瞬间Krist冲了过去,是冲动的也是兴奋的。看到Singto被自己惊吓到的样子,Krist竟然有了真的冲动想要跟他去私奔。他一把揽住Singto的肩膀把他抱在身边。全场已经响起了震耳的尖叫声,相机的闪光灯在不停闪动着,这样激动的时刻已经多久没有出现过了。

在拉着Singto奔跑的那瞬间Krist觉得自己自由了,仿佛放下了所有的压力和负担,轻松无比。

“我不能跟你真正私奔,但是我的心早就与你共赴远方。”




• 我多想和你厮守


凌晨时分,Krist发布了一条Ins。

Kristtps:去旅行吧,去你最想去的地方,We will be there。@_Singto

#只有两人的旅行 #跟最爱的人 #peraya air

就在下一秒,Singto便转发了Krist的Ins。

_Singto:只有我们。@Kristtps:去旅行吧,去你最想去的地方,We will be there。

#只有两人的旅行 #跟最爱的人 #peraya air



跟爱的人走吧,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去最想去的地方。





.


.


一个小小的脑洞,写了好长呀

真主太甜了,我爱他们~也爱你们~

比心,晚安❤️

评论(25)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