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ave me (17)

Save me (17)

“早点睡吧,Kit…”

Krist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还有些恍惚,明明刚刚在床上还浓情蜜意,转眼间说停下就停下了?看着自己袒露着的白皙身体,还有已经凉下来的皮肤,都有些讽刺。双手已经有些颤微,只有抓了抓被子,露出一个自认为还得体的其实尴尬无比的笑容。

“好…那睡吧。”

他们差点就做到最后了,差点就真正属于对方了。Krist承认他确实很失望,但是却努力让自己明白和谅解,并且去迁就,P'Sing只是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没有做下去,像这样光着身体便越发尴尬,更不愿意将身体光裸着暴露在对方眼中。Krist赶紧拿了衣服穿上,再钻进被窝里,拉了拉Singto的手,示意他也进被窝里来。

“对不起,Kit…”

“没事,P'Sing快进被窝吧,光着有点冷,要不要先把衣服穿起来。”

Krist从被窝里露出一双眼睛,眨巴了两下。应该给他时间的,正常情侣有性行为都可能要一年半载,更别说他们这样的关系了。

Singto总归有些心结,而他在不知血缘关系的情况下做这些,他该会多难过。Krist在那一刻想清楚了,是自己太冲动了,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他能接受自己已经是很难得的事情,自己能带给他的应该是快乐。

默默的穿上衣服,然后进了被窝将Krist圈在怀中。等所有的心情都沉淀下来,Singto对自己的厌恶并没有少半分,而且已经有些害怕这样的自己,他对Krist的渴望,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正是因为这样,Krist却更加弥足珍贵,不该轻易破坏他的好。

本想问Krist有没有多余的客房,但是他已经明显感觉到弟弟的不悦,话到口边又咽回心里。

“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Krist原本在这样亲密又温暖的补偿怀抱中还在计划着明天请假带Singto到处逛逛,尝一尝上次与P'Daleve一起吃过的牛排,口感极佳,没想到他就要走。

“这么快…”

“只有三天假,P'Lily教授的研究课题马上要开始了,我没有多余的时间,等我完成了课题,有时间会过来的。”

Singto蹭了蹭Krist已经干了的头发,他的耳垂下有一颗小小的痣,很淡很淡,Singto用指尖轻轻摩挲了一下。

“好在陪你过了圣诞节。”

“你给了我这么多钱,我本来想请你吃一顿大餐的,可不能让你吃亏的。”

Krist讪笑了一下,将头埋进他怀里,昏黄的床灯刚好被Singto的身体遮挡住,眼前一片灰暗,只有他微凉的皮肤紧贴着,密不通风却有些疏离。

“等我回国再请你吧,我们来日方长。”

“好。”

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我们有的是时间把彼此最爱的东西分享给对方,有的是滚滚的爱意可以原谅那些冲动的事情,又有无限的耐心去迁就对方。

Singto走的很急,早上起的很早便离开了,只在还在熟睡的Krist额间留了一吻便匆匆赶去了机场。
也就刚上出租车的时间,就收到了Krist的信息,他已经醒来,只是不想送自己离开。

Kit:「一路平安,到了给我电话,多晚我都会接」

Sing:「好好照顾自己,别让我担心」

Kit:「你看到了的,我已经长大了」

Sing:「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要照顾的人」

Kit:「那等我回来,我也想保护你照顾你」

Sing:「好,等你回来」

这一等,便等了半年。
Krist已经到了最重要的下半年,最后的考核和平时成绩都将列入出道考核标准中。Singto则正在备考全球投资业最为严格也是含金量最高的CFA。两人都无暇顾及其他,全力以赴去做当前最重要的事情。

Krist回国的那天,似乎是走的那一天,时隔完整的一年,他终于回来了。

Singto与爸妈都到了机场,在他眼里,Krist变了许多,有种脱胎换骨的艺术气息,从里到外的不同。但又似乎都没变,还像一年前走的那天,哭的稀里哗啦,嘴里还一直念叨着,爸爸妈妈我真想你们啊,还有哥,他们已经接近一个月没有好好说上一句话了。

“还像孩子一样呢,快擦擦眼泪。”

“妈妈,就是太想你了。”

妈妈轻轻拍了拍熊抱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叹了口气,瘦了,不过也结实了,好在是健康平安回来了。Krist吸了吸鼻子,胡乱将眼泪一擦,在父母面前,撒娇几乎就是本能。

“妈也想你,今天妈妈买了你喜欢的的菜,我们先回家。”

“嗷,还是妈妈最好了!”

“爸爸难道不好吗?”

实在看不下去了,这个儿子从小只会对着妈妈撒娇,也不知道这个爸爸也跟他妈一样,对他的爱并不少半分。吃醋的爸爸不多见,Krist赶紧伸出一只手也搂住爸爸,悄咪咪在爸爸耳边哄着。

“女人总要哄的嘛,咱们是男人,都要宠这个最重要的女人啊,是吧。”

油嘴滑舌,口带蜜糖,也不知道从哪里学的。

“你以后也会有自己重要的女人,到时候不知道是宠媳妇还是宠妈妈呢!”

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只有妈妈,而「媳妇」当然不会存在。

“这辈子只宠妈妈一个女人,不娶媳妇。”

Krist往走在爸爸身边默默提着行李的Singto看了一眼,两人目光融汇在一起,他的耳尖已起了微红的颜色,对着家人们,又像是特意要说给Singto听一样,那般郑重其事。

“这辈子就跟你们在一起,一辈子不分开。”

Singto在家人面前时常是腼腆的那一个,对家人也是毫无保留的付出,更是弟弟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宠弟狂魔。所以家中便是一个闹一个宠,一个吵一个静。

“哈哈,今天你说的这话,回头我要说给你媳妇听的。”

“妈妈,可能你没这个机会…”

这辈子只能咱们一家人在一起了。

“你小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妈妈带个女朋友回家呢。”

“哎呀,什么女朋友嘛,我还小呢!我现在只想好好唱歌,给爸妈买大房子。”

“儿子长大了呦~”

一家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回了家。世间最温暖的不止爱人的拥抱,还有家人的陪伴。Krist深刻体会到,他在国外的那些日子,总是这样想家,想念这样的温暖。

回到家好不容易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呆着。Krist撇了一眼花房外,客厅很是安静,爸妈应该都在厨房忙活,便磨蹭到Singto身边给了他一个满满的拥抱。距离上一次拥抱已经过去半年了,真是像个机器人一样,不停的轴转着。快没电了,太累了,太辛苦了,但浓郁的爱意泛滥到嘴边也只化作两个字。

“想你…”

Singto僵着身体许久才敢把手放到Krist腰间。

“我也是…”

很想很想,在无数个夜里偷偷的想念。

“你没有,”

Krist想说,他的拥抱不强烈,他的话不够温暖,他的眼神不够炽热,他的行动不够真切。在父母面前,他不敢对自己再像从前那样亲切,又或者在逃避害怕着什么,小心翼翼的样子让自己无所适从。

“你可以抱的我紧些,爸妈现在不在。”

“Kit…”

Singto有些不知所措,手掌也不禁握了起来。被Krist拆穿自己的内心,他是怕极了,怕被爸妈发现对弟弟不一样的感情。就算是花房里的植物遮挡住他们的身影,也遮挡不住他满怀爱意的心。

也怕自己爱的一发不可收拾,从开始的那一天,这爱就没有停止过,只有越来越多,没有一分减少,有些痴迷,从白天到夜里,从思念到梦里。

“我想吻你。”

“这是在家里。”

Krist还是一如既往任性。就算在家里连触碰都有了界限,而他总是这样的胆大。

“就一下…”

Krist在Singto嘴角落下一吻,带着刚吃过的草莓果糖的香气,然后笑的满意。

“充电完毕。”

Singto实在是无奈,内心也极度不安。而Krist似乎没有发现,在花房里左看右看,还拔了一些杂草,这很好,他们还可以这样藏掖着。

“妈妈种的玫瑰居然开花了!”

穿过一个蔷薇花架,Krist早就眼尖的看到了含苞欲放的玫瑰,指尖错开玫瑰的刺将它轻轻一折便拿在手中,然后走到Singto面前。

眉目含情的样子,还有缱绻的眼神真是好看。

“家里有这么多玫瑰,就不用到外面买了。”

“你摘下来,回头妈妈该骂了,她很宝贵这几株玫瑰。”

“妈妈会理解的,我把它送给爱人,实现了它的价值呢。”

落着晶莹水珠灼灼如火的玫瑰,有一股扑鼻的清香,它象征了最火热的爱。

“那妈妈应该为你感到高兴。”

Singto将玫瑰从Krist手中接过,便看到他欣喜的样子。

爱是美丽上的危险,爱是危险上的美丽。



————




因为有God的暗中推动,在Krist与Jeans的考核中,Krist顺利通过,成为了GZ公司旗下签约歌手,并仅在三个月时间就发布了第一首单曲。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Melody音悦台,终于到了每周的专辑推荐时间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新声代歌手 Krist Perawat的第一首单曲《困》,它将收录在新专辑《炽火》。”

主播温柔的声音从车载收音机传出,Singto将声音调大,轻踩油门。

“这首歌,困并不是困了的意思哦,而是困兽的意思。主播在听的时候就已经被猛塞了一把狗粮。歌曲旋律动听,歌词却非常生猛,似乎是在向自己的爱人告白!不得不提的是,主播已经沉迷Krist的颜值无法自拔了,更别说他是一位才华与颜值共存的歌手哦。”

Dlea清了清嗓子,发出翠铃般的笑声。

“不小心跑题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听一下这首狂虐单身狗的歌曲吧。”

Singto又将收音机调的再大声一些,在他耳朵的接受范围内,车内传来Krist熟悉的声音。Krist曾给自己发过一小段副歌,只是两个八拍,没想到整首曲子竟然是这样动听,而且充满了对爱大胆的宣言。

我只要你属于我

不要离开我

我甘愿做你的困兽

告诉我

你只属于我

我这一生只是向你还债的




“是不是很好听?听了这首歌,我已经在期待新专辑剩下几首歌了,大家是不是也跟主播一样期待呢?希望Krist不要让大家等太久哦!”

不仅是Melody音悦台,还有Dome,Music radio
等各大电台都在齐力推送。新歌一出,最新官方消息已上传至各大网站,不管在发布率还是推广率都达到了100%。

Krist在一夜之间火了,凭借着独特的嗓音和实力的唱功,成为了新声代中炙手可热的歌手。每个社交软件的粉丝数量在不停的增加,喜欢歌曲的,喜欢唱功的,喜欢颜值的,居然还有一群妈妈粉们。

Singto一大早就被手机震动吵醒了,Krist陆陆续续给自己发了几十条Line消息,这一整夜,他都没有好好睡觉吗?

Kit:「哥,有好多人关注我了,我也是有粉丝的人了!」

Singto心想,我不就是你第一个粉丝吗?

Kit:「哥,我粉丝一万了!」

Kit:「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涨粉涨的这么快?」

Kit:「难道是你给我买僵尸粉了吗?!!!」
(凌晨2:03)

Kit:「P'Sing,手机震动的我睡不着了」

你确定你不是兴奋的睡不着吗?

Kit:「激动.jpg」

Kit:「99999粉了…我突然好方」
(凌晨4:18)




Kit:「他们是真的喜欢我的音乐吗?」

Kit:「我是真的拥有自己的粉丝了吗?」

Singto笑着在手机上打字,

Sing:「你是真的有了自己的粉丝,而且我永远都是你的死忠粉,唯粉」

信息刚发送成功,Singto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嗷,哥,你醒了”

Singto挠了挠翘起来的头发,接着电话下床去阳台收浴巾。清晨一阵凉爽的微风吹拂过来,带来了植物清新的味道,墙围上的爬山虎,已经有嫩黄色的花朵绽放。

“嗯,恭喜你,Kit。”

“哥,我的新歌你听了吗?”

美丽的小花可爱稚嫩,又生机盎然。

“听了,很好听。”

不舍得摘下它,只将它周围的枝叶整理了一番,为它寻了一处更好的照阳位置。

“与从前的心境不同,因为你,我有了更多的创作灵感。”

“我很喜欢,谢谢你,Kit”

你不是任何人的困兽,你只属于你自己,而我只属于你。你不用向我还债,而是应该向我取债。

“你知道我想听什么的。”

“希望Kit的专辑大卖~”

“哥,你真的好官方哦!”

Singto听到Krist嗔怒的不满声,心情突然就低落了,最棒的回答应该是那三个字了吧,而他却从没有说过。

“不能骄傲,要继续加油。”

“知道啦~”

Krist挂了电话,抹了一把疲惫的脸,一晚上没睡却还是精神的很,只是眼睛有些酸涩。不管他说与不说,他都知道,Singto只会属于自己,谁叫自己势在必得呢。




.

默默来更新一章~

Kit发新歌了,是为哥哥所作,有爱才会有创作啊。

最后爱❤️大家








评论(28)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