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ave me (30)

Save me (30)




Krist卸完妆换完衣服以后只是与P'Bella打了声招呼便打了个摩的回了家。真是太累了,累到连从电梯走到家里都不想动了。这几天光是彩排,定点,排舞这些都让他精疲力尽,更别说今天两个半小时的表演。最后还要花时间来听一听P'Konnie讲一段他们的爱情故事。


昨晚排练完就睡在了公司,这会儿门口又放着一束花,今天是一束蓝色妖姬。Krist将花拿起来,然后用指尖划过一枚花骨朵,瓣叶上洒着为花增添色彩的银粉便紧紧粘着他指尖的皮肤,就算他使劲往衣服上蹭了好几下还是不肯下来。


这就特别像这送花的主人,明明自己已经说的很清楚,不想,不要,不可能,他还是跟无尾熊一样三天两天总在公司堵自己的路。不是送午餐就是送饮料要么就是按摩枕,追求他的攻势估计连公司一楼大厅的保洁阿姨都一清二楚了。


Krist非常非常讨厌他的高调。这与大学时候的他完全不一样,虽然对自己体贴入微但是很懂得给自己一定的距离也很尊重自己,但是现在他似乎要把死皮赖脸死缠烂打贯彻到底。


那束花被他丢在玄关的柜子上,Krist踢掉脚上的帆布鞋,因为是新鞋而且码数有些偏小,没走几下就磨破了脚后跟。换上的时候Krist并没有注意,直到回到家才发觉脚后跟疼的要命,从前跟Singto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很用心,每一双新鞋都被他用酒精重新调整过宽度,从来不会打脚。Krist嗤笑一声,然后将地上的帆布鞋丢进了垃圾桶。


光着脚也不觉得凉,Krist走到床边然后将自己抛进柔软的大床里,房间里静的出奇,只有自己平静的呼吸声还有时钟的滴滴答。


出门的时候窗户都没关好,风已经将他前几天写的曲谱还有他想着Singto的时候写满了他名字的白纸吹散了一地。就着这深夜的清冷月光,他想起了最近他写的几句歌词。


月色朦胧

我盼望

梦中能与你的心迹相遇

期盼你微凉的手指

抚摸我干涩的面庞

让我再一次相信爱情的真谛


最痛苦的

不是爱情的失败

而是本可以

本可以将一切忘记

却忘了怎么重新开始


月色清辉,他的思念却是沉沉的,浓烈的。Singto的面容似是去洪水般席卷而来,仿佛他还在身边从未离去。甚至,那样痛彻心扉过,Krist依旧保留着从前的习惯没有改变,假装那段自己看似美好的时光他们不曾挥手告别。只是命运的齿轮从未放过他,赐予了他更痛一击。


应该要开心的,他马上要做叔叔了。不用一年就会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小baby,再过一两年,那小家伙会跟在自己身后一句一句叫着叔叔、叔叔、叔叔。


Krist感觉自己的脑子快炸开了,忍着心疼蜷缩在被窝的一角。额前的细发将他的红着的眼眶遮挡,Krist紧咬着下唇不敢发出任何声音,他怕只要一出声就会让自己好不容易堆积起来的勇敢付之一炬。


电话已经响了很久很久,是Singto。


不想接还是接了,沙哑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格外清冷。


“什么事。”


“你睡了吗?Kit…”


Krist将头埋在枕头里,


“马上睡了。”


“我跟Konnie…”


还要再来补一刀吗?还觉得他不痛吗?是不是看到他为他面前痛哭流涕的样子才会感受到一点点他的痛苦。


“不用说了,我也不想知道,你的事都与我无关了。”


“我跟她真的没发生什么,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Krist能感觉到他声音里的急切,他想要急着向自己解释,但是这一切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P'Sing,你和她有没有发生什么,真的好像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了,”


若是没有关系,会生生错过他的18岁生日吗?若是没有情谊会与她一起来自己的演唱会然后给自己沉痛一击吗?


“我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你跟谁在一起,我都不会再有意见了。”


“是啊…我们…已经分手了。”


电话已经在规律的滴,滴,滴,是手机快要耗尽电量的声音,Singto的声音好像也不太真切了。


“如果,我后悔从前做的一切决定,你会不会再给我个机会?”


Krist用手一直扯着自己的头发,晶莹的泪珠这一瞬间从红的通透的眼睛奔涌而出,像断了线般,浸湿了一整枕头。


“P'Sing,你觉得我们还能回去吗?”


电话在断了,Krist俯卧在床上全身都在颤抖,一声声压抑的痛苦的唏嘘,仿佛是从他灵魂深处艰难的一丝丝地抽出来,散布在屋里,织出一副暗蓝的悲哀。


P'Sing,你不知道,撒谎的人要吞一百根针吗?




————



Krist被敲门声吵醒的时候,身上还穿着昨晚的衣服。窗户没关,整个人趴在被子上哭着哭着就睡着了,也被冻了整整一宿。


门被砸的砰砰作响,Krist翻了个身咒骂了一句本想继续睡,没想到声音越来越大。这样实在是睡不了了,就只能睁着一双肿起来的眼睛蓬头垢面去开门。


“谁啊?!大清早的?!”


“你给我赶紧开门!”


Krist一听是P'Bella的声音赶紧打开门,Bella赶紧一个侧身就钻进了房间。


“还好你关了机,不然还容得你睡到现在。你眼睛怎么回事?”


“怎么了,P?”


Bella进门也没有换鞋,踩着尖尖的高跟在地板上发出哒哒的声音。她走到窗边将窗帘都拉上,一只手拿着ipad,手指熟练的在屏幕上滑动,然后找到Jeans的那条推特。这条推特被转发10多万次,已经上热搜一小时了,而这个小祖宗还在家里睡大觉。


“你自己看吧。”



🌈Music_J

@Jeanssss


因为曾受制于某些压制,我曾一度缄口,今天我想勇敢的做一次自己,将事情的实情说出来。


Krist新专辑收录的主打歌《困》是我很久以前所作,我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将我这首歌窃取,并且厚颜无耻的拿来为他所用。


我之所以会将此事曝光是因为实在忍受不了他仗势欺人的行为!我将会用法律维权,以下是我作品存档记录与律师声明。


#Krist窃取劳动果实  #以法维权  #仗势欺人


9:00   2024/02/06 


○ 106235    ⇆ 164872   ♡ 685724


吃瓜群众:我的天!我刚刚还在听这首歌!


守护Kit宝贝:信口雌黄谁都会,谁知道你这图片是不是P的!我们Krist有的是才华还用的着窃取你的作品吗?


Jav:坐等吃瓜,坐等实锤。


Minay:楼上@Jav,人家实锤不是都放出来了吗?你看看这时间。话说两人不是同一家公司吗?怎么会互撕?


Jeans day:支持以法维权,支持Jeans!


Wins Jing:我还见过他抽烟喝酒呢,电视上演的表面光鲜,谦逊有礼,其实也就是一个不入流的十几线小明星。


@从来不怕撕:楼上的说话过分了吧!


Tutamil:我相信Krist的为人,他不可能做这样的事。


你知道我在等你分手吗:说脏话贼溜贼溜的,我这里可是有视频哦~


Aim:卧槽,已关注,求私发视频~


……


“我靠!什么鬼?”


Krist将两张图片点开,上面的时间显示的是去年12月30日。他一直记得这首歌是在Singto来陪自己过圣诞节之后才创作的,那就是没有一两天他就已经把歌偷走并在文档上记录下来了!实在是太让人气愤了!Krist抹了把脸,将ipad往床上一丢,本来还昏昏欲睡这会儿已清醒了大半。


“最近我看他跟星盛公司的Jonh走的很近,估计已经找好了下家才会临走咬你一口。《困》让你拿了最佳新人歌手奖,如果我们输了,你就很难东山再起了,所以现在你要好好听话,听公司安排。现在你老实告诉我,歌到底是谁的?”


突然就有些失望了,P'Bella跟自己相处了这么久,难道连他的为人还不清楚吗?


“我去年圣诞节写的,写完后我只将手稿放在抽屉里。后来一直在做体能训练,直到回国我才将它整理出来。”


Bella皱着眉头指了指抽屉还有散在一地的手稿,就算化着精致的妆容也看得出焦躁的表情。


“那你把手稿找出来给我,还有等会跟我从地下车库走,楼下全是记者。你不用害怕,公司会处理好,很快会做出回应澄清这件事。”


手稿被装在一个透明的文件夹内,Krist很快翻了出来。


“还有电子稿吗?”


Krist摇摇头,他完全没有想过这件事,电子版本都是回国后才整理出来。


Bella经历过太多这样的事,星盛一直与GZ是死对头,因为版权问题也不知道撕过多少回。但是一个新人还在上升期,这样负面的消息将他推到风口浪尖,紧接着就会有很多的黑料被扩大化,所以要速战速决。


“公司会怎么处理?P'Bella。”


“这些你不用管,只要坚定歌就是你的。记者提问的时候,只用真实情况回答就行。现在你洗漱一下,换套衣服跟我回公司。”



Krist跟Bella回到公司的时候,楼下也已经堵满了记者,但是碍于保安也只能一直等候在大厅,就等着能拿到第一手消息。


Krist握着一杯咖啡站在落地窗前望着外面的世界,虽是中午,但是天空已经布满乌云,黑沉沉压下来,树上的叶子乱哄哄的摇摆,已然是一副要下雨的样子。他刚刚听说Jeans并不同意和解,那就意味着要用法律手段维权,这场官司估计是必打不可了。


P'God与其他高层在隔壁的办公室有条不紊的商讨着对策,打算设定出一套最佳的方案来解决这件事。而他什么也做不了,几万条私信,还有满满的Line信息,一片红红点点让他看的头疼,手机拿在手里也是滚烫的不行。



————




Krist很快也发了律师声明作为回应,也坚定歌曲是自己创作,Jeans纯属偷窃与恶意中伤,好在舆论导向被扳回了一些。


“不用担心,有我在。”


也不知God什么时候走到身边,办公室里已经没有其他人,Krist此时正拿着手机在翻看最新的头条新闻和热搜。明明是颠倒是非,指鹿为马的文章都有许多人点赞转载,显然是有人故意为之,有些为了蹭热度的营销号也跟风作势,甚至还有人挖出了那次在酒会说那句脏话的视频,被人做成了鬼畜视频。


Krist越看心里越没底,脑子快糊成了一团浆糊。真是憋屈的不行,恨不得现在抓到那个始作俑者就是一顿狂揍。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他现在除了手稿就根本没有能证明那首歌是自己写的证据。


“不要去看那些新闻,也不要在意那些舆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要做好承受这些的准备。但是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


在危机时刻这样的关怀似乎特别容易产生依赖的情绪,这样的话让他内心倍感温暖。20岁的Krist根本不知道怎样去面对这些,他一直以为只要努力向上谦虚低调做人就能一帆风顺,却完全没有考虑过可能半路上会有人给他使绊。


“谢谢你。”


“跟我,你不需要谢谢,都是我愿意为你做的。”


God拍了拍Krist的肩膀,将他也许是走的匆忙还没来得及熨烫的衬衣轻轻扯平。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说你该说的做该做的,开心点,其他交给我就行。”


God对自己的好,Krist一直看在眼里如果没有Singto,他可能会被他感动甚至跟他在一起。可是人生哪来那么多如果,他爱了就是爱了,不爱就是不爱,就算对方对自己再好,他会感恩,而不是用爱去感恩。


“真的谢谢你。”


Krist低着头轻轻说着,然后珉了一小口手中已经凉掉的咖啡,苦涩的味道从舌尖一直蔓延到喉咙,然后就是整个口腔。


从昨天到现在,Singto没有再给自己打来一个电话。爸妈,Top,Gun,Bank,Kolo,甚至连不熟悉的只有联系方式的学弟学妹都给自己发来了鼓励和关怀。


只有他,没有一个未接来电,没有一条讯息。越是期待就会失望越多,他的冷漠让Krist有些措手不及,忽然就觉得他离得更远了,就像他昨晚说的那个假设是自己的臆想自己的幻听。


还能回得去吗?还能回得去吗?Krist将胸口的链子紧紧握在手中,靠在那张办公桌前,目光所及是那窗外雨雾茫茫的天空,还有不停被大雨冲刷的玻璃,看不清,看不透。


冰凉,坠落,消失,就像爱,毫无掌控。





评论(17)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