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ave me (32)

Save me (32)



Krist回到公司的时候先去见了P'Bella,将视频和截图给她做PPT之后才去休息室见爸妈。为了不让爸妈看出他有些怠倦的样子,他在门口停留了许久才敲门进去。


女人最感性的一面怕是最容易留给孩子了,当看到Krist的那一瞬间,Manan眼睛刷的一下就红了,强忍着眼泪上前去抱住自己心爱的孩子。


“怎么这么憔悴,还瘦了这么多呢。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妈妈抱着都感觉到了,你是想让妈妈心疼死吗?还有你这小子多久没回家了?这次要不是爸妈看到新闻,你是不是不打算跟家里说了?”


大抵成年后的男孩虽然独立却在最需要家人的时候也会露出依赖的一面,而Krist本身就是一个爱撒娇的男孩。大男孩Krist此时又像回到了小时候一般,安静任妈妈抱着安静呼吸,听着妈妈唠叨又温暖的话。似烘暖了他的全身,温暖着他的心,这几天所堆积起来的冰在消逝、融化。


“我这不是好好的嘛,而且现在也找到了证据,等会的记者招待会所有事情都会澄清,不要太担心我了。”


“能不担心嘛,妈妈着急啊,很想早点来看你,可是你哥…哎先不说了,你一会儿不是要去记者招待会吗?是不是要准备一下?”


Krist也没往心里去只是点点头,低语问道,


“爸妈你们还好吗,有没有为难的事?”


出了这事最爱吃瓜的群众估计已经把他的家庭都调查的一清二楚,甚至有些极端的粉丝可能会对做比较极端的事情,Krist有些担心。


“我们挺好的,顶多就是推特多了一些粉丝,会跟我们交流。我们年纪大了,很多东西都不会在意,只在乎自己的宝贝。有些粉丝还是很好的,他们跟我说绝对相信你,会一直支持你,让爸爸也很温暖。”


那就是还有攻击的人在,这让Krist有些愤怒。

此时P'Bella也在休息室外喊他,他只有先去现场。


“你们先在这里休息会,可能只需要1个小时。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吃饭。”


但是妈妈却拉住他的手轻轻拍了两下,还好小儿子总算拨云见日,但是Sing,她又想到还在反复高烧的大儿子,竟又有些哽咽,话语也不免伤感。


“宝贝要加油,你永远是妈妈的骄傲。我们一家人一定会好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妈妈又红着眼转向爸爸,老公马上意会上前揽住她的肩膀,缓缓揉捏着她纤弱的肩膀。


“爸妈等会还有事,你那边结束了以后给我们打电话好吗?”


“那也行,你们有事就先去忙,我晚点过去找你们。”


此时经纪人Bella又敲了次门,Krist便急冲冲的走了。


“等记者会结束再告诉他吧,不然这孩子肯定连现场都不去了,要跑去找他哥。”


“两个孩子,我…哎…有些事我是不是做错了?老公。”


“等他们看开会理解你的苦衷的。”


“老公,我真心疼Sing那孩子。”


“是啊,但是Linca和Aames将他托付给我们,我们就要照顾好他,不能让他出事。Sing这孩子一看就是未来会有大作为的,上帝不会忍心将他带走,我们肯定会找到匹配的骨髓的。”


如果上帝真的听得到她的祈求,那就一定会留下她的Sing,跟亲儿子一样爱着的孩子,真主也一定会保佑他的。




————




此次记者招待会被安排在了GZ公司二楼的会议室,被邀请的媒体也多数是在泰国知名的官方媒体。


“等会我会坐在你身边,不用担心,Jeans就等着法院的传票吧,伤害你的我一个不会放过。”


Krist一边化妆一边那些流程在看,其实记者招待会的流程十分清晰简单,但是他此时手心却在拼命出汗,总觉得有别的事要发生,就连在一旁默默等着的P'God都感觉出了他的紧张。


“P'God…可是我总感觉还有什么事要发生…”


“哎呦,Krist弟弟,咱们有证据在手,还怕他吗?我们弟弟真是漂亮呀,你照照镜子姐姐是不是将你额头的痘痘遮的完美呀。”


Wian妖娆的捂着红唇笑着,Krist瞧了镜中的自己一眼,果然是看不出来了,好不容易在满是愁容的脸上挤出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


“谢谢P'Wian。”


“走吧。”


Krist与God一前一后走着,God看他没跟上又停下等他,Krist满怀心事便加快步伐跟上,一同进入会议室。


见主要人物已经出席,聚光灯马上聚焦到坐在中间的那个年轻男孩身上,直播频道也已经开通,有记者急不可待的想要开始采访了。


“大家下午好,今天邀请各位媒体人来本公司的记者招待会是就我公司艺人Krist被诽谤虚假剽窃做一个澄清的。一会儿我们将会有时间让大家问问题,所以请大家稍安勿躁,谢谢。”


台下安静了下来,只听得到摄像机滴答工作和相机拍照的咔咔声。P'Bella将话筒推到Krist面前,示意他可以开始讲话了。


Krist深吸了一口气,对大家露出严肃的表情。今天来到台下的各家媒体他也都熟识,但是也有许多家是他在网上看到过diss过自己的媒体,更多的是蹭热度的新闻媒体,心里也没来由的有些气闷。


“就昨天P'Jeans在推特上发布的虚假消息,我在这里做一个澄清。《困》这首歌是我在去年圣诞节,也就是P'Jeans那所谓的截图上的时间之前几日所做的编曲。”


此时身后的投影机遍出现一张视频截图时间,是Jeans的推特截图。


“这是他的截图,12月28日,早上8点45分。”


图片又跳转下一张,是Singto刚才传给Krist的视频截图,还有完整的视频。


“这是我的证据,12月26日,凌晨1点12分。P'Bella请将视频点开。”


Bella将视频点开,清晰明了的画面里充满着圣诞的气氛,映入屏幕的是挂着礼物亮着彩灯的圣诞树,然后镜头平稳的打向自己,Krist能听得到自己因为冷还有点儿颤抖的嗓音。


“走吧,我们去楼上,天气太冷了,先喝个牛奶再洗澡会舒服点。”


然后镜头又转向了楼梯。Krist愣愣的看着,那是他最开心最难忘的一天,他从没想过Singto会来找他,但是他确实来了。他还记得那时候他们穿着拖鞋在地板上踢踏的走着,他还喜悦的一手牵着Singto的,脚步轻快,此时他的口中哼唱着的就是《困》的曲调!


真相昭然若揭,媒体的镜头都打向了大屏幕。台下的手机按键声还在响着,相必是要讲这新闻赶紧传回总部好第一时间发布。


真相了,他清白了,而他却没有那么开心。若是他没有当艺人,他是不是还能安静的就守着爱着的人,也没有那么多风风雨雨,网络暴力,就安静的做个渺小的人。


不想被人看到的甜蜜,如今也变成了冰冷的证据,便再也不觉得温暖了,他和Singto的故事似乎真的划了句号。


此时God拿过话筒,挺直了腰板,深蓝色的手工西装在他身上使他显得格外帅气,他的声音郑重又严肃。


“真相已经不用多说,谁才是《困》真正的创作者,而谁才是真的剽窃者!Krist一直谦逊做人,低调行事,其才华是众所周知。而现在却遭受这样的恶意诽谤,实在令人难以忍受!此事是恶意炒作,恶意中伤和恶意诽谤,对于Jeans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我公司和旗下艺人Krist的名誉!我们GZ绝不会姑息,将会用法律的手段维护Krist和GZ的应有权益。”


这算是总结的话也让台下热闹起来,终于到了重要的提问时间,很快便有一个女记者举手提问,她的手里还拿着笔记本和签字笔,显然对这次采访很重视。


“我是泰声的记者Kenya,请问Krist先生在遭遇这样的恶意诽谤有什么想说的吗?”


泰声是国内最大的一家媒体,对于报道也十分客观。Krist微笑拿过话筒,语气平和。


“首先,愤怒是肯定的。从一开始知道被P'Jeans这样针对是我没有想到的,因为我们在一起进修也有过一年的相处。我之所以此时还会称他一声P,是因为进修那时对于新人的我来说也学习到他很多,我尊重每一个曾给过我帮助的人。但是这次确实让我有些生气,很多人在不清楚事实的情况下盲目跟风diss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但是网络暴力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家人,虽然我的家人无事,这却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在知道真相之后再发表你的言论,还网络一个干净的环境,这就是我想说的。”


“Krist先生那您觉得为什么歌手Jeans会针对你呢?”


为什么?他也不知道啊!Jeans的背后现在有星盛撑腰,他也只是一枚棋子吧。Krist珉了珉嘴,无奈做出回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他看我有些不顺眼吧。”


此时一位年轻的女记者也站起来提问。


“请问您当时是以怎样的心情写下这首动人的歌曲呢?您的新专辑大多都是自己创作编曲,每一首歌曲都扣人心弦,直击人心。是不是您的感情生活也十分丰富呢?”


“P,我单身哦。我一直也非常喜欢电影,有时会有感而发,晚上的时候刚好看了一部很好的片子,脑中一直浮现的是《爱你,罗茜》中最唯美的爱情画面,所以自然而然的有了灵感。”


“Jeans曾接受我台采访,他爆料说你是一位同性恋者,同时不只与一名男友之间有亲密的交往,其中竟然包括你的亲哥哥,请问你能给个解释吗?”


此人带着低低的鸭舌帽,穿着一件皮夹克,声音不大,却语出惊人。当即会议室就炸开了锅,新晋歌手居然是同性恋者这是一个大新闻啊!亲哥哥又是什么爆炸新闻?当所有镜头都对向Krist的时候,他的脸刷的一下变得苍白,欲开口反驳便被身边的God抢了话。


“首先我要说,Krist是一个很受大家喜爱的直男,直男的含义相必大家也都清楚,就不需要我来解释。Jeans先前诽谤Krist抄袭已经让他信用尽失,没想到他变本加厉更是恶意诬陷散播谣言。我们GZ的艺人也不是能让人这样随意诋毁的!希望大家能够清楚什么才是诋毁什么才是真相。Krist是让人喜爱的弟弟,跟家人关系好,与人相处融洽却被恶意曲解,实在让人气愤!”


Krist的手心都冒出汗来,果然他的直觉是正确的,Jeans怎么可能会放过他呢?


“那有网传GZ太子爷您正在追求Krist先生,这也是假的吗?就连您公司的保洁阿姨都知道呢。你们两位在大学期间就十分亲密,听说就连Krist出道也是因为你的授意才淘汰了Jeans。”


刚刚台下的闹哄哄一片,God握紧了话筒,深情的眼神已经偏向了Krist那边,在意着他的情绪。媒体人怎会放过如此大的新闻,纷纷聚焦在互动的两人身上。


“Krist的才华众所周知,他与Jeans谁更完美明眼人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更别说是眼光独到的P'Davele。”


“而我确实在追求他,只是他还没有答应。其实本身我并不是一个同性恋者,我感觉与他在一起工作的感觉十分美好,也很喜欢跟他相处时候的自己。今天趁这个机会我也希望网友可以为我打打气,希望我的爱情也能有一个完美结局。”


我的天!GZ太子爷当众出柜!直播平台马上被刷爆了!


° 我的老天鹅!P'God真是man爆了!

° 我最爱的两个学长,5555555

° 澄清记者招待会变成了相亲节目?

° 啊啊啊啊,什么鬼?我们神暖cp官宣了?!

° 卧槽,🤢两个大男人不恶心吗?!

° 你特么才恶心,这是爱情爱情爱情💓!

° 我就知道我们Krist是清白的!P'God真是相当维护我们大宝贝啊!

° 莫名脑补了一场霸道总裁的戏码

° 真受不了两个男人👎

° 本以为就吃个小瓜,没想到今天来了个大瓜

° 我宣布同意你们俩结婚了


一时间#GZ太子爷当众出柜# #助力God追上Krist##我粉的CP官宣了##Jeans快滚出来道歉##Krist会被掰弯吗?#已经成为最热话题。


Krist的脸更苍白了,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本来以为媒体人不会这么容易就放过自己,会对自己白般深究,甚至挖出他和Singto的过去,没想到P'God却把所有视线都引到了他的身上。


他是总经理,是GZ的太子爷,当众出柜不是小事,会对公司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此时Bella已经赶紧稳定台下兴奋和激动的媒体人,宣布此次记者招待会结束才拉着Krist离开了现场。


“他是不是傻?!我真是要被他气死了!当众否认直接泼回脏水给Jeans就行,现在惹这么大的祸,看他爸还不把他揍一顿。”


Krist手足无措的跟在后面,他不怕大家对他有什么流言,甚至他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接受大家的抨击,但这次真的是害了P'God了…


“P'Bella对不起…”


Bella脚上那双黑色的高跟鞋哒哒哒发出声音在眼皮底下踱来行去让Krist心燥的很。


“这跟你没什么关系,只是今后你的工作可能会有很多压力和负担,你要做好准备。可能你以后努力得到的成绩会被别人说是赠予或是靠上位所得。”


“我不怕。”


“不要再让人抓到把柄了,不然再出个什么事我又要老好几岁!”


Bella抚了抚自己的法令纹,自从摊上这个小祖宗,就没有一天安静的日子。她将Krist拉到身边,语重心长的叮嘱他。


“不管Jeans说了什么,我也不去探究他的真假。你很单纯感情也细腻,虽然做善良的人比什么都重要,但你还是要为自己做一个坚实的堡垒,不要轻易让别人伤害和利用。”


他就是太过于善良,从来不去考虑那些人心险恶才会让人有可乘之机。


“今天给你放假了,回家去好好休息两天再开工。”


Krist本来有些沉重的心情突然就被放假两个字驱散了,God的事日后再说吧。那一时就已经计划好了假期安排,先回家睡个好觉,跟爸妈出去做个短途旅行,或者陪老妈逛街看电影陪老爸下下象棋,跟Bank他们去网咖打几把游戏再去大吃大喝一次。没有Singto,他的生活也可以被安排的很不错,也一定不会空虚无聊。


“谢谢P'Bella。”


Krist走的倒是挺快,一溜烟就回了休息室拿了自己的背包准备先回公寓,边走边打电话给爸妈。妈妈电话响了许久才被接起来,周围有些喧闹,Krist听了好久才听到一句。


“Kit,记者招待会结束了吗?”


“结束了,事情澄清了,之后的事情公司会处理。”Krist语气轻快。


“那就好。”


从妈妈的语气中听出了疲惫和无奈,明明是很好的一件事,妈妈怎么还唉声叹气呢?


“妈妈,你怎么啦?”


“SY医院,Sing住院了。”


“怎么回事?”


怎么又进医院了?这次爸妈来看自己的时候神情也非常不对,原来除了担忧自己还有很大原因是因为哥哥。Krist握着手机的手不禁在颤抖,哥哥总是会锻炼身体却频频生病住院,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样!


“我马上过来,妈妈你不要着急。”


Krist也顾不上堵在大厅的记者,冲出重围就拼命往SY医院赶。刚下过雨的天空应该是潮湿的,而Krist却只觉得闷的慌,急切的奔跑让他满脸通红,不停喘着粗气,汗珠也拼命的往下掉。




————



等Krist赶到的时候Singto已经被推进了化疗室。化疗室…Krist拼命的揉了揉眼睛想看的清楚些,眼前早已一片模糊,那呼之欲出的答案已经让他身形一软便摊坐在了地上,背包也被丢在了一边。


这几天疲惫的身心和痛苦的情绪终于找到了宣泄的出口,豆大的眼泪扑漱落下。他的声音仿佛被堵在了喉咙口,流泪却不敢放声,咕噜咕噜的在口中打转。


有一种悲痛是在心里号啕,掉下来的不是咸泪是扑簌簌的心头肉,而Singto正是他的心头肉啊。他不敢去应证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就要做这样的治疗,看到母亲隐忍着的眼泪,Krist心也跟着碎成一片,喉头好不容易才挤出一个词汇。


“哥哥…”


“急性白血病,最好的治疗就是骨髓移植。昨天刚刚确诊,现在只能先做治疗,等找到合适的骨髓才有治愈的可能。Kit,我们只有等待…”


只有等,只有等,等来的可能是一线生机也可能是阴阳两隔,他不要!他不准!就算是他不再去爱了,也不允许Singto以这种方式离开自己。他们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还有一线可能不是吗?


“我马上去做骨髓匹配。”


Krist强撑着身体起身,Manan赶紧上来搀扶他。


“我和你爸都做了匹配,需要等半个月。”


“为什么这么久?不是只要一周左右就能出结果吗?”


“因为你们没有血缘,没有相同基因,只有等半个月。”


Konnie清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我会先从骨髓库志愿者开始寻找,一直找到那个匹配的人,不会放弃。”







.


哇,写了6000来字,都相当于两章啦~

去看会儿小说了,把落下的都补上~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