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ave me(7)

Save me (7)


Krist就算一直告诉自己要冷静,还是没有忍住跑去了Singto今天上课的求知楼,一步三阶梯的跑上了五楼。今天他这节课是大课,整个大教室坐满了同系的学生,年长的教授正在唾沫横飞的讲着西方经济学。显然是位德高望重的教授,大家都在认真听着,或记笔记,丝毫没有注意到在后门不停观望的Krist。

就算是在人海茫茫中,能够一眼就找到对方,应该是爱吧,对方熟悉的背影,或是眼神的方位,都能轻易的捕捉到。Krist确实一眼就看到了Singto,他坐在很前排的位置,靠着窗。阳光从窗台偷摸着进来,洒在他长长的睫毛上,他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在书本上写写停停,青葱的样子,是Krist爱的模样。

Konnie坐在他的后面,温柔的用手指戳了戳Singto的脊背,两人轻声轻语的交谈了两句,眼波流转的模样,美好温暖。如果那些流言是假的,如果一切都是那些人在胡说,Singto绝不会对与自己有流言蜚语的人那样温柔,只是他的果决和残忍确实都给了自己。

或许是真的吧,Krist后悔了,后悔来这里想要求证些什么。而当这一切真的摆在眼前,心里是心酸又失望,纵使苦着,却也要下咽的心酸。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刚爱上Singto的那些日子,整日心难平,夜难眠,有点彷徨,有点混乱。Krist看的出Singto对自己的好,越是这样好,就越失落,因为,终究他对自己的好是因为自己挂着「亲弟弟」这个名头,果真与眼前的不同。

“N'Krist?你来找你哥?”

一般坐在最后一排的,不是迟到的就是专门来睡觉的,而New就是其中的一类。刚睡醒的他伸着懒腰,懵了好久才看到蹲在门口的Krist,Krist听到有人叫他,抬起泛红的眼睛看了一眼,便起身离去。

“哎,怎么就走了?”

New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声音有些大,顿时吸引了许多同学,还有Leo教授。

“最后那排,坐在教室门口的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New硬着头皮站起来行礼道歉,支支吾吾的也不会答,挠头皮,耷着脸。

“上课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吵到你隔壁睡觉的同学。”

同学们哄堂大笑后便又投入到学习之中,看大家没有再注意到他,New才偷偷摸摸从口袋里摸出手机。

不懂爱的美男:「刚看到你弟了,蹲门口呢,眼睛红彤彤的,跟兔子似的,你又欺负他啦?」

Singto手机拿着手机,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对着Leo教授行礼。

“抱歉,能去个洗手间吗?”

对于好学生,教授都是好讲话的,摆了摆手当作允可。现在是上课时间,Singto跑下教学楼的时候,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学生,并不见Krist的踪影,好在Krist接了自己的电话。

“Kit,你来找我吗?你在哪?”

Singto跑的气喘吁吁,拿着手机也在不停的寻找Krist。眼睛红红的是怎么了?是误会了什么吗?刚刚就不应该跟Konnie多讲那两句话,可是她借东西也不能不借啊。

“嗯”

“Kit,你在哪,我们聊聊好吗?”

“不用了”

“Kit…”

没话讲了吗?

“我跟Konnie…我们…”

“我不想知道,就这样吧。”

“Kit…”

确实没话讲了,不想听他去聊什么恋爱史,听他讲他们怎么相爱,不想听他说什么大道理,什么都不想知道。

Krist没有回去上课,只打了个电话给小Gun,便回了酒店,就一直睡着,连下午4点的集训都没有去。集训已经到了最后几天,管理的非常严格,Krist虽然不爱运动,但是集体荣誉感还是很强,几乎没有请过假,而今天他实在是不想见Singto

软绵绵小Gun:「你今天没来,教官说等明天要罚你深蹲,你现在舒服点了吗?等结束了我来找你」

Kit:「没事」

Kit:「你已向对方分享位置」

软绵绵小Gun:「你哥又问我你去哪了,我没告诉他」

Kit:「嗯,谢谢」

Krist将手机丢到一旁,Singto打了许多电话来,他都没接。头晕晕涨涨,胃也在不停的翻腾着,Krist硬着头皮又喝下几口水,迷迷糊糊又睡着了。好在又睡了一觉,精神居然好了些,虽然这样,还是难受,Krist掩饰的好,就连小Gun也没有发现他的不适,只当他是心情不好。

第二天教头确实说到做到了,罚了Krist100个深蹲,50个俯卧撑。虽是4点多,在曼谷闷热的天气下,烈阳还是火辣辣的,站在室外不动都会觉得热,更别说在不停运动着还有些不舒服的Krist。

一阵热风吹拂在他的脸上,Krist感到天气又热了许多,身体有些支持不住一种要晕眩过去的症状从身体内部来临,才做了30多个俯卧撑,便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同学,醒醒”

“Krist,Krist,醒一醒。”

“快,赶紧送医务室。”

“大二送他去医务室,其他人继续训练。”

一群人围了上去,本就焦虑着的Singto看到Krist被罚就已经揪心极了,更别说是他突然晕倒。拨开人群,背上他就不停向医务室跑去。

Singto心里已是着急万分,今天Krist没与他说一句话,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他知道弟弟还在生着自己的气,本身就是一些误会,却没有机会好好说清楚。Krist没有给他一个机会,见不到他,电话也不接,Line信息也不回了,完全在跟自己冷战。

Krist从小就爱粘着自己,也从来没跟自己冷战超过半天,而这次就算自己怎样去找他,他都视而不见。Singto害怕极了,他不了解这样的弟弟,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他只知道现在自己的心里除了这个弟弟,再也没有其他,希望他好,希望他开心,希望他健康,希望他像从前那样对自己任性,对自己好。就算知道他对自己不一样的感情,还是自私的想要弟弟那样粘着自己。

Krist滚烫的气息扑在自己的脖颈处,热乎乎的很,整个人也是汗津津的,有大颗的汗珠从他的额头流进自己的衬衣领口里。Singto心疼极了,这家伙还在发着烧,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

“Kit…你听的…到…哥的声…音吗?”

“Kit…你别…吓哥哥…”

Singto背着还昏迷的弟弟狂奔着,急的满脸通红,汗珠直往下掉,脸通红的连说话都结巴了。
心里仿佛他很怕Kit有事,以前就算是他有点小感冒自己都紧张的不行,每次都要盯着他吃药打针,就算他对自己用着小奶音撒娇都没用。

好在医务室并不远,Singto将他放到急诊床上,校医马上拿着听诊器上前查看,拉开帘子,隔绝出空间来。

Singto好几次都想掀开帘子看一看,都被校医助手拦住了,Konnie站在他身边,递过一张纸巾给他,让他把汗擦干净。

“别担心,Nong看上去挺健康的,应该没什么大事。”

“你什么都不知道,他本来身体就不好,还在发着烧,怎么能不担心?”

“Sing…”

“叫我Singto吧,我弟弟不喜欢别人这样称呼我。”

“…”

Konnie被这句话堵的哑口无言,她以为Singto为了保护她不惜大打出手,就算被拘留还是一直维护自己,BBS上到处是他们的绯闻,Singto也没去辩解什么。她以为Singto对自己也是有好感的,没想到连亲密一点的称谓都不能,他竟然这样在乎弟弟的感受。

“你先回去吧,这里有我就可以了。”

“我陪你一起等Nong醒来吧”

“我说不用了,谢谢你,现在真的不需要了,不好意思,我想静一静。”

“好,那我先走了。”

Konnie知道Singto说了什么就不会改变,便起身回去了,只留Singto一人在门口的长凳上坐着。医务室的空调冷的不行,本就被汗水浸湿了的衬衣紧紧贴在后背,凉飕飕的冷扎进整个脊背里。

校医是个年长的阿姨,满脸不高兴的拉开帘子,Singto早已经等在一边。

“事是没大事,有点发烧,还有点中暑,一会输两瓶液就行了。年轻人就是爱作,你看看他身体,全是痂。”

校医掀起Krist的衣服,白皙的皮肤上全是结的暗色斑点的痂,有些触目惊心。Singto的心一点点沉了下去,这家伙一定没有好好涂药吃药,还使劲抓。本来就爱漂亮的人,就怕留下一身的疤。

“P,这痂掉了会留疤吗?”

“小心点让它们自己掉,一般不会太明显,而且都要穿衣服,看不到什么,只要他不是疤痕体质就行。”

Singto松了一口气,目光聚焦在Krist身上,他躺在病床上,平缓的呼吸着,只是惨白着脸,嘴巴也有些干裂。

“我去开单子给他输液,放心吧,没事。”

校医拍拍Singto的肩膀,出去了,诊疗室只剩下他们两人,Singto小心的握着Krist的手,眼里的心疼和深情是他自己看不见的。

没多久便输上了液,还昏迷着的Krist的手软耷耷的任Singto握着,手心已经不会有炽热的烫,已经慢慢凉了下来。

Singto将他身上的薄毯盖到他的胸口时,就已经发现Krist抖动的眼皮,也不吵他,任他闭着眼睛装睡。就偶尔帮他捏一捏输久液的手,直到输完才轻声提醒他。

“Kit,要拔针了。”

“嗯”

Krist睁开眼睛,望着窗外,太阳已经落了下去,只留的一丝余晖。

“多休息一下,集训差不多也结束了,一会哥回去给你煮点粥。”

“不用了”

不要关心我了,Krist在心里默默说着,已经不再专一的关心,他一点都不想要。

“你烧虽然退了,但是还是要吃些清淡的。等会带哥哥去你同学那里拿行李回来,离家出走也挺久了,该回家了。”

“不回去。”

“乖好吗?你在你同学那里我还是不放心。”

“我已经找到公寓了,哥,我们分开住吧”

“Kit…别任性”

“不用说了,我不会回去。”

这是任性吗?给你留下更多的时间不应该感谢我吗?让你离这个对你有些特殊感情的弟弟远一点,不是应该开心吗?Krist说的坚决,看来这次是已经下定了决心。留在他身边看他们怎么甜蜜吗?他并不想。

“Kit…”

“我休息的差不多了,先走了。”

Singto也没有阻拦他,看着Krist丢掉手上沾血的棉签毫不犹豫的离开。他呆呆的看着他走,总觉得他这样一走就不会回来。他想不通,为什么他们会变成这样。他是弟弟,总会回家,只是那份不再流露出来的深情,Singto捕捉不到了。










.


.

弟弟需要成长,哥哥需要明白自己的心,小Kit加油啊💪




评论(48)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