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ave me (8)

Save me(8)


我想要陪伴我爱的人,而不是阻碍我爱的人

Krist发现一直陪在Singto身边只会让自己更迷茫,于是他成为了一只刺猬。不想向Singto露出自己柔软的致命点,而用尖锐的刺相向。其实也并没有这样夸张,他只是将那些依赖都收敛起来,努力让自己做好弟弟的本分。

Singto从来没有放弃过带弟弟回自己公寓住的想法,而Krist却更加冷淡和疏离,他打过去的电话都会接,但是只回答只言片语,Line信息也会回,也不发表情包了,只会回嗯,哦,好,好的,知道了,见面只会向自己行礼后就离开。Singto快疯了,这个弟弟快把他弄疯了,从前那样粘着自己,说不粘就不粘,说离开就离开。

他很懂Krist的意思和行为,他是想给自己空间,空出自己的位置让自己去接受另一个人进来。可是怎么可能呢,除了这个弟弟,Singto想不出还有谁在自己心里的分量是那样重的。

他很不喜欢弟弟这样任性的做法,却又理智的认为这样其实也是好的,至少分开住,弟弟对自己的感情就不会那样依赖,不会产生别样的情感。久而久之,他会回到自己身边,做自己最爱的弟弟,只是弟弟的身份。

Krist的公寓已经落实好了,就在小Gun隔壁一栋公寓楼,因为是中途找,几乎没有空出来的公寓,着实费了不少功夫。Singto也不知从哪里要来的公寓地址,在周六的清晨早早的就等在了Krist的公寓门口,也刚好是Krist搬家的日子。

“哥,你怎么来了”

这是这两天说的最长的话了吧。

Krist手里还提着行李箱,肩上背着一把吉他,还有几袋提着的日用品。Singto上前将他的吉他取下来,又接过他手里的袋子。

“你今天搬家,我过来帮你整理打扫一下。”

Krist的内心其实是雀跃的,小Gun今天有急事不能来帮他,刚拿到公寓钥匙,他还没有整理,到处还是脏兮兮的,况且他自己还是个不太会整理的人,现在就有免费送上来的劳动力了。虽然心里高兴,但还是板着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拿着钥匙开门。

“谢谢,P'Sing。”

“Kit,跟哥,不需要谢谢的”

“你都说了是哥了,当然需要尊敬。”

“Kit…”

从前的Kit需要自己的时候,就会主动说出来,有时甚至会打断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死拖活拽着把自己拉来帮忙。虽然那样任性的个性有时会惹毛自己,现在看来,那时候的他竟甘之若饴,弟弟变了,Singto很怕Krist不再需要他。

“不是说帮忙吗?进来吧。”

“嗯,我整理卫生间,你就整理卧室吧。”

两人一起整理果真快了许多,Singto庆幸自己来帮忙了,不然这浴室的灯和龙头都坏的,Kit定然不会去换。

“我刚刚买了两个备用灯泡放在盥浴台下的抽屉里了,还有这个水龙头已经换过,应该不会滴水了。”

Singto拿过Krist递过来的毛巾擦了下脸,刚刚没关掉水闸就换了龙头,已经溅的一身水,全身湿哒哒的很是狼狈。而Krist给了自己一条毛巾就回了卧室,只言半语都没有给自己,这时就突然就冒起了一股莫名的怒火。Singto狠狠的将毛巾往水池一丢,便怒气冲冲的冲进了卧室。

Krist还在衣柜里翻翻找找,也没有注意到Sing进来,刚找到一件适合Singto尺码的衣服就连人带衣被他扯了过来。Krist一个不小心就跌进了大床里,因为还没有整理床铺,到处是乱七八糟的东西,铬的Krist整个后背都在痛。

“嗷…你干嘛啊!”

“我干嘛?Krist你任性发脾气也应该够了吧,这么久了,也不爱跟我说话了,每天我来找你,也只会给我脸色。”

Singto额间的发还在不停滴着水,整个人湿漉漉的弯着腰站在床头,一脸怒气的看着Krist,眼眶也被不知是难过还是怒火熏红了。

“你从前从来不会跟哥哥冷战的,也不会不理我,你怎么会变了这么多?”

Krist从来没见过对自己这样大声质问的哥哥,后背又痛,心又痛。他也想粘着Singto啊,可是他很怕自己的感情会越来越深,直到再也拔不出来。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想逃开这样的保护圈,而哥哥从来不会懂,他的忍耐也是有极限的。

“哥,我不是跟你冷战,我只是好累,想换个生活。”

“好累?这不是冷战是什么?自从那天我没有陪你过生日,你就一直在生气,你已经不爱接我的电话不爱回我的信息,也不再粘我了。”

Singto越说越难过,这样冷淡疏离的日子真是过够了。

“你不是一直在为我没有给你过生日在生气吗?你骂我啊,问我,质问我为什么不陪你过生日,你问我啊!”

Singto显然已经情绪激动起来,握着Krist的手越发紧了,捏的他的手踝一圈圈的红。

“我不是知道答案吗?”

“你明明可以问我的,你为什么要一直憋着,一直这样折磨我?”

“哥,你知道吗?我也是会痛的。”

Krist的眼泪已经流过眼角,流进自己耳后的黑发里。你不懂我的痛吗?明明知道在意的要命,却也不敢问出口,怕真相赤裸裸的摆在面前,割的心会更猛,更痛。

Singto显然被又哭了的Krist吓到了,赶紧将他从床上拉起来,抱紧在怀里。

“Kit,你原谅哥好吗?那天真的是一个意外才会碰到Konnie,几个小混混一直在无礼的调戏她。我实在看不下去才出手帮忙了,最后还被拘留了,哥哥真的不是故意不陪你的。”

“哥…”

Krist冰冷的心仿佛被一双温暖的手捂热了一些。

“还有对Konnie,我只是当她是同学,也并没有别的心思…”

Singto不知道为什么想要跟他把这事解释一遍,而却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

“哥求你了,不要再冷战了,好不好,我不怕你跟我吵架,我只怕你不跟我说话。”

“哥,你知道我们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吗?”

“是什么?”

Krist目光无神的望着桌上眼前还凌乱的书桌,心里又乱了起来,他们之间并不是一个Konnie的问题那么简单,他们之间永远无法跨越过去的鸿沟是,他爱上了Singto,而哥哥对他,并没有一样的情感。

“哥,我在吃P'Konnie的醋,我羡慕她就算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你们还是大家眼里羡慕的一对。而我就算跟你再好,跟你关系再融洽,我们之间只能是兄弟。哥,我放不下,我嫉妒,我羡慕,我恨,我恨自己为什么要爱你。”

我恨自己为什么要爱你。Krist咬紧嘴唇,不让眼泪掉下来,他越是逃避,Singto越贴近自己,他快不知道怎样去躲了。

“哥,你爱我吗?”

Krist问的真切,Singto听这话只觉得心惊肉跳,他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他怎么可能爱他!

“你是我的弟弟,Krist,我说过,不要再提那件事。”

Krist也来了气,不提不提,他已无处可逃了,怎么可能不再提。

“哥…你如果只为了想修复我们之间的兄弟感情,你大可以不用再这样保护我,照顾我了,我已经长大了。”

“你是我弟弟,我当然要照顾你!”

“哥,我不需要,你知道吗?我现在不需要!”

Krist推开Singto,转过身不想再让他看到自己难过流泪的样子。

“那你需要什么?”

你需要什么?除了爱情,哥哥什么都能给你。

“我就只想要你爱我,就像我爱你一样。”

“不可能!我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

Singto已经有些狂躁起来,怎么讲都不听呢?他这样是错的,这么久都没有想清楚吗?

“好…那我知道了。”

“Kit…你醒一醒好吗?我们就不能回到从前无忧无虑的生活吗,我以为这些日子你已经想清楚了,没想到你还是那样固执!是错的,错的,你怎么不明白呢!”

“那什么是对的?你告诉我。”

“正确的对待对方,互相扶持,一起孝顺父母,你知道你这样要是被妈妈知道了,她会多伤心难过吗?你总在考虑着自己,你有想过这个家吗?”

“爱情怎么会有对错呢?”

“只要及时更正,以后你也会有爱人,会有一个家,有个爱你的妻子,Kit,你的人生不应该这样。”

Singto很难想象如果Krist成家立业后自己会怎么样,胸口已经闷的不行,但是他会真诚的祝福Krist的。

“你别说了,我想静一静,你走吧。”

Krist捏紧拳头,刚长出来的指甲已经陷进了手掌的皮肉之中,钻心的痛。他说的对,也说的错,错在只会让这个已经心碎的弟弟要顾全大局,对在为了这个家,为了所有人,只能这样做。可是你可知道,只要动心就很难收回。

“Kit,答应哥哥好吗?我们回到从前。”

“从前?从前我就爱你了,很早以前。”

说服不了,Singto觉得他快要连自己都说服不了,他只知道Krist每说一个爱字,理智就瓦解一些。他不想弟弟因为他而哭,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Krist抬头望着Singto脸上的两道泪痕,苦笑一声。哥哥从没有哭过,只有儿时考的很差的那一次,他偷偷躲在他俩的小房间里,大热天裹着被子哭,整个人都哭虚脱了,只是因为他没有考上前三名。自己劝他只是没考到前三而已,没必要哭。他只说他想做到最好,他想成为爸妈的骄傲。

自从那次后,Singto再也没有掉出前三,他加倍努力,用心做好所有的功课,不仅在学习,在其他方面都是他们家的骄傲。这样一个厉害的哥哥,爸妈将希望都寄予给了他,而Singto也从来没有让他们失望过。反观自己却能够自由自在成长,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固执如他,骄傲如他,他怎么会接受这样的感情呢?他不会的,没人能改变他的心。他可以保护自己,爱护自己任自己任性妄为,但是不会允许自己挑战他的底线。

这份爱,真的错了吗?为了他的骄傲,真的值得吗?Krist心如刀绞,沉默许久才暗暗开口。

“好,我答应你,不再爱你。”






.


.


可怜的小kit为了哥哥要放弃了,哥哥会开心吗?

昨天立的flag,我是一个说到做到的小可爱❤️



评论(33)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