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ave me (39)

Save me (39)

 

也不知是因为马上要见到那个心心念念的人还是因为对着这陌生环境而难以入眠,Krist伸出右手在床头柜摸索了一番拿到了还连着白色充电线的手机又伸回被窝里。

 

才2点多呀,夜才过了三分之一。Singto在他睡前给自己发了Line信息说是大雪已经停了,航空公司已经安排了最早班飞机,估摸着10点多就能到。Krist翻了个身,对着Singto发的晚安发着呆,似乎还想从他这简单的两个字里看出更多东西来。

 

是什么感觉呢?也许是那种明明离得不远却不能见面而带来酸胀的急切感,又或许是那种心意相通后像是在一口一口吃那种被扯的长长的棉花糖的食髓知味感。

 

吃太多黏牙,吃太少又渴望。

 

没想到最后握着手机倒是安心的睡着了,Krist醒来的时候已经8点多钟了。他在床上愣神了好一会才记起要去机场接Singto,只能赶紧套上衣服随意洗漱了一下带着围巾手套就急匆匆赶往机场。

 

出租车被他催着开的飞快,老司机一边开的稳当一边操着一口流利的德语跟他聊天。说真的,Krist一句都没听懂,只能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点头,这一路上倒是也不无聊。

 

Krist到机场的时候已经10点出头,付了钱下了车就一溜烟跑的飞快。接机的人真的超多的,就算现在的瑞士冷的不行还是有很多人来旅行,到处是举着小旗子或者姓名牌接机的导游。Krist只能先退到一边等人流散了之后再找Singto。

 

Singto的电话打来的时候Krist还在接机口伸着脑袋观望,围巾一长一短的挂在脖子上露出一截白净的脖子,帽子也戴的歪歪扭扭不端正,倒是一身红色的短袄子衬的皮肤白皙透亮,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被瞧见。

 

“P'Sing,你在哪里?”Krist急切的一边寻找一边对着话筒另一端的人询问确切方位。

 

“在你心里。”

 

“……”

 

真的要被打败了,这人这会儿能不能正经点。Krist无奈的以手附额,皱了皱鼻子又耐心的问了一遍。

 

“P'Sing别闹了,你在哪呢?”

 

还没等到Singto的回答只听到听筒里一阵里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Krist就感觉自己被一个暖和的怀抱从身后拥住。他的手机还放在耳边,指尖因为寒冷冻的有些泛红,仔细看还能瞧见手背上细细的血管。闻到熟悉的气息后他连眉角都扬起了暖暖的笑意,暖的像四月天的阳光。

 

“嚯咦,怎么躲在我后面?怪不得都没看到你。”

 

Singto用一只手拥着Krist,一只手拿着手机还放在耳旁继续刚刚的电话。

 

“那Kit,我有没有在你心里?”

 

Krist被他又近又远磁性的声线撩的心巢都软软的,翘着小嘴嘟囔了一句:“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么撩,一点都不像从前的你。”

 

“从前的我是怎样的?”Singto好笑。

 

“固执己见,又啰嗦又爱管教我,简直就像监护人。”

 

“那你是喜欢现在的我还是从前的我。”

 

Singto这问题的答案是无解的。因为在Krist的世界Singto对于他来说没有把他分割成从前或者现在的他,而是一直只有他,只能用“更加爱”、“只会爱”和“无限爱”来解答这个问题。

 

“国际长途很贵耶,我们要这样一直用手机聊下去吗?”

 

“那你回答我的问题就挂。”原来Singto也有耍赖的时候。

 

“P'Sing,你好黏耶,像小孩子。”

 

“……”

 

看来Krist对自己还是有些芥蒂,若是从前,自己不用问他也总是会像打开的碳酸饮料般咕噜咕噜停不住地往外吐露对自己的情感。Singto有些失望,手中握着的手机打算挂断电话,刚从耳侧拿开一丝距离,他柔和又坚定的声音回荡在自己耳中。

 

“你不是知道吗,对你,我从来都是用尽全力去爱的。”

 

Singto想这辈子真的没办法没有他,没办法舍去他了。

 

这两年Krist长高了很多,几乎与Singto差不多高了。Singto用脑袋蹭了蹭Krist不知是冻红了还是害羞泛红的耳朵,然后鬼使神差凑过去轻轻咬了一口他的耳垂。这引起Krist的一阵抗议,没两下就挣扎出他的怀抱,捂住耳朵,整张脸通红。

 

“走了走了,再晚点就赶不上去英格堡的巴士了。”

 

Krist跺了一脚,拉了Singto的行李箱就往外走。Singto觉得自己这会儿笑的肯定像大嘴猴一般,他挂掉手机大步向前跟上Krist,自然而然的握住他微凉的手掌。

 

“我们要一起走。”

 

Krist放慢脚步,微笑着回握住他的手。

 

“嗯,一起走。”

 

 

 

————

 

 

 

Krist想,如果将Singto丢在瑞士生活,他应该会很适应。德语法语英语他能信手拈来,找路标找美食找景点他也得心应手。本想着自己早来一两天可以给Singto当个导游啥的,没想到最后自己倒是只用摆摆Pose让他拍照,跟着吃美食就行了。他们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差不多将英格堡该去的地方都溜达了一遍,晚餐时分选择了一家安静舒适的餐厅用完餐后就往酒店走。

 

他们没有打车回去,因为导航了下餐厅离酒店其实很近,他们便打算走回去就当消食。许是刚下了雪的缘故路上的行人并不多,路灯昏黄安静如斯。路上有些地方没有被行人踩过还堆积着白净厚重的雪,像平铺着一层厚海绵,路边梧桐树上的枯萎枝桠也被压的弯弯的,偶尔被微风吹着抖露几丝雪沫。

 

Krist用了点酒后就变得有些话多和黏人,握着Singto的手走了一路也不愿撒开。一会儿说要堆雪人,一会儿又要他背着走;一会儿说要带好多好多好喝的白葡萄酒回国,然后开一家酒庄,一会儿又说开酒庄没意思还是每年都来瑞士喝一次好了。

 

“Kit抱住我脖子吧,再动来动去真的要摔下来了。”

 

Singto在Krist第n次扭动身体甚至将他的脑袋拿来当架子鼓咚咚敲了两下的时候终于开口让他抱紧自己的脖子,他将Krist的腿又抱紧些,向上托了托他的屁股,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在下一刻一不小心就摔了他。

 

“P'Sing,我重不重啊?”

 

Krist整个身体贴住Singto的后背,两人厚重的衣服摩擦在一起隔绝了两人因为喝了点酒而燥热的身体。他在Singto耳边轻轻吐气,连耳朵都快要闻到那股葡萄酒清新的果香味,好闻极了。

 

“不重。”

 

“我总觉得最近胖了,脸上也开始长肉了。你说我的歌迷看到我这样,会不会觉得我变丑了呀?”

 

“Kit一直很好看,肉肉的也好看。”

 

“你是不是在骗人啊…”

 

Krist用着小奶音问他还将脑袋埋进他的脖颈处,冰凉的脸颊一处碰到温热的皮肤马上让Singto颤抖了一下。他强忍住好不容易才压下去的躁动小火苗,深吸一口气再缓缓吐出。

 

“没骗人,哥哥不会骗你的。”

 

“P'Sing的身体好暖和啊,Kit的脸都冷的冰凉凉的。”

 

“那你先躲在哥哥的脖子那,我们很快就到酒店,就不冷了。”

 

Krist安静的躲着冷风,在Singto以为他可能睡着了时候他闷闷的出声了,隔着衣服听的不真切,可是Singto还是听见了。

 

“真想哥哥一辈子这样背着Kit啊…”

 

“哥哥会一直陪着Kit的。”

 

似乎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背上的小奶猫撅起嘴巴就在Singto的脖子狠狠的嗟了一口。

 

“奖励,给哥哥的。”

 

那人是真的喝醉了吗?Singto觉得这人一定是被酒精迷醉才会这样一直撩动自己的心弦,搅乱自己看似镇定自若的大脑,他只能哑声让他不要再动了。

 

“好了,不要乱动了。”

 

“哥哥不喜欢吗?我只是亲了一口…”

 

Krist的声音听上去一抽一抽的快要哭了…Singto只想问该哭的到底是谁,他也是血气方刚的男孩子啊,这样撩他,真是不要命吗?

 

“Kit,我…”

 

“你还是不够爱我。”Krist说完又发现自己讲错了话又讨好的说,“好了好了,不亲就是了。”

 

他将Singto的脖子抱紧安静下来,贴着他微扎的鬓角假寐。Singto走了两步还是停了下来,小心地将他放下后才转过身拥住这个目光深邃流转的男孩。

 

“就在前一秒我也觉得自己还不够爱你,因为我发现,我现在更爱你了。”

 

Krist觉得自己真的要溺死在他落满星河的眼中,其实人的眼睛一眼能够看到的东西很多,此时他只知道Singto的眼里只装了他,就只有他一人。

 

“我很喜欢你跟我亲近,也喜欢你亲我,这说明你爱我。”

 

“我可没说…”

 

Krist微微上扬嘴角,侧头躲闪他的深邃的眼神。

 

“真是个心口不一的家伙。”

 

Singto微微侧头将他吻住,风静止了。

 

半轮冷月在稀松的几片冻云中浮动,几点疏星远远的躲在天角。

 

我爱你是上了瘾的事。

 

另一件就是,记住你的气息。

 

 

 

 

 

.

 

 

 

 

立的flag从来不会倒系列

请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爱大家,么么哒❤️

 

评论(34)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