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ave me (38)

Save me (38)

 

Singto听过很多很多很多次Krist说的我想你。

 

或是深情的、或是撒娇的、或是失落的,每次从他口中说出时那个“你”字会被他拖的长长的还带着软萌的小奶音。然而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带给他情难自禁的感觉,让他想要将这句话镌刻在脑中,偷偷藏在无人的角落。

 

可以说Singto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将这人牢牢抱在怀里然后从他的柔和的眉眼到挺俏的鼻梁到迷人的梨涡再到软糯的嘴唇细细吻一遍,作为想念的惩罚,作为他诚实的奖励。

 

“我也想你,很想很想。”

 

电话那端呼呼作响,像是被风吹的。Singto听到Krist抽了几抽鼻子又深深吸了几口气,然后哑哑的告诉自己他现在在2000多米的雪峰上!

 

“你要干嘛?!你去了哪里?!”

 

“P'Sing,我在英格堡铁力士山。”

 

Krist被风吹的脸颊通红干涩,握着手机的手已经快要僵了,但是心却有着无尽的力量,让他有勇气去做自己害怕的事,这些都是电话另一端那个人给的。

 

“我怕冷又怕高,真是像个小孩一样。你记得吗,每一次你想带我去游乐场坐摩天轮和过山车的时候我就要么说肚子疼头疼要么就想吃东西,其实我是真的怕,我怕那样失重的感觉,脱离了地面它让我很没有安全感。但是今天我想要挑战一下自己,等我回了曼谷,应该就能陪你一起去坐过山车了。”

 

Singto一听这家伙是打算从2000米滑下来啊,虽然铁力士山确实适合初级滑雪者,但是也不能一来就这么玩啊,磕着碰着怎么办?!而且他又不在身边!

 

“Kit,等哥哥来了你再玩好吗?我实在不放心。”

 

然而Krist不打算听他的叨叨,

 

“好啦我挂了,教练在等我了。”

 

Singto知道Krist是不会听自己的了。他有时就犹如一头天不怕地不怕的初生牛犊,认定的事就算昂着头受罪也不会低下头听一句教诲,真真是十分孩子气了。好在他现在手机开机了,他也就不怕找不到这只消失了整整一个多月的小家伙了。

 

“听我的话,要小心一些。”

 

“会的,等我回来。”

 

Krist已经挂断了电话,Singto手心的汗已经让手机的外壳都黏腻了,他讷讷的看着电脑上还在不停跳跃更新的数据,脑中Krist的话像带着小话筒一般在给自己的每一个细胞通告着:你的小宝贝要回来了,他告诉你他想你了,他让你等他。

 

他会安静的等着Kit回来吗?怎么可能,Singto现在巴不得现在插上一对翅膀立马飞到他身边。他急切的将电脑桌面上的订票软件打开,订了最近的一班飞机然后拿上包就赶往了素万那普机场。

 

Singto嘴角微微上扬,他要去接他的小宝贝回家了。

 

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他在路上就安排好了公司的所有事宜,毕竟New和P'Jane都在公司,他也能放心的离开几天。这会儿还剩点时间他便一头扎进了机场商场,买了两套厚衣服围巾手套还有一个登机箱,瑞士这么冷,他可不想感冒了。

 

一切都被安排的妥当。

 

当这种突然出现的浪漫情节被Singto使用的信手拈来时,也是会有翻车的时候的。在中转的那一站,Singto很不幸的被突遇的大雪迫留在了伦敦希思罗机场。

 

谁能告诉他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当惊喜没给成反而被困的走不了的时候,Singto真是头大又无奈极了。大雪封路,他们只能被安排在了机场附近的酒店。当他打开手机,就滴滴滴的收到了Krist的很多很多信息,红点点的数字在不停上涨。

 

Kit:「原来远眺白雪皑皑的群山是这样的感觉,在这里我竟有种从来没有认识过这个世界的感觉」

 

Kit:「图片」

 

Kit:「真的太美了,你也会喜欢的是吗?」

 

Kit:「我出发了,祝我好运」

 

(13:25)

Kit:「我简直爱上滑雪了,真的!下来的那一瞬间真的身心放松了,我觉得我再也不怕高了。」

 

Kit:「任何事我想自己也不再惧怕了,等我回来。」

 

一个小时内Krist就发了超过这过去的一年里加起来的信息数。Singto知道,他的弟弟,他的爱人也跟着回来了,他是不是找到了自己想要的那个答案。

 

Singto继续往下翻才发现Krist这会儿估计已经急疯了。

 

(14:52)

Kit:「怎么回事?我的信息不回哦?」

 

Kit:「给你一拳.jpg」

 

(15:09)

Kit:「靠!你居然关机?」

 

Kit:「为什么关机?你不希望我回来吗?」

 

Kit:「你再不给我电话,我生气了,你也别想听到想听的了。」

 

Kit:「我真的生气了,怎么都哄不好的那种」

 

 

(15:39)

Kit:「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Kit:「别吓我,妈妈说她也联系不到你…」

 

Kit:「你在哪?开机了给我回个电话」

 

 

(17:46)

 

Kit:「你到底在哪…」

 

……

 

 

Singto的心随着他发送来的每一个字融成了一罐稠浓的蜜糖,那甜腻的味道真的只有自己才能感知到,除了甜还像猛然喝下一口醋的酸,酸涩的气泡咕咕的涌上心头,让他红了眼眶。他的Kit,还是他的Kit。

 

打过去的电话被一瞬间接起,他刚叫了一声Kit,对面那人马上怒气冲冲的骂开了。

 

“你真是气死我了!你是蠢了还是笨了?你干嘛不开机!多少人会担心你不知道吗?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你到底去了哪里?怎么才给我回电话?你今天不给我个好的理由我就在也不理你了!”

 

Krist骂的人没哭自己倒是哭了起来,抽吧抽吧的吸着鼻涕一面擦着拼命掉下来的晶莹泪珠,声音也哽咽的要命。

 

“你不知道我会担心吗…”

 

心脏都跟着痛了,那种感觉真的难以言喻。

 

“Kit,我爱你。”

 

Krist的眼泪挂在通红的脸颊两侧,被刚生起的炉火烘的散的干净,只留下两道淡淡的痕迹。心在扑通扑通的直跳,这人,真的太过分了!

 

“你…”

 

“我爱你,真的。”

 

“你…你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

 

Singto无奈的笑了,

 

“本想给你个惊喜的,看来惊喜没给成倒是给了你惊吓。转站的时候遇到了大雪,我现在被困在了伦敦,估计要明天下午才能到尤罗机场。”

 

Krist想到自己知道他失去联系的时就已经订好了一早的飞机飞回曼谷,没想到这人是又打算偷偷摸摸再来给自己一次惊喜吗?真是,这人该是多背,才会碰到这样的事。

 

“你就不怕我今天就买了机票回曼谷吗?”

 

“我查了机票,等你下了铁力士山再去机场,根本赶不到今天的最后一班飞机,只能等到明早。而我,就已经来到了你身边,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Krist终于破涕为笑,小小的梨涡陷在泛红的脸颊上可爱至极,他拿着手机躺在了暖和的地毯上懒懒的伸了个懒腰,心情愉悦。

 

“是不是该夸你聪明。”

 

“唉…我只是想快点见到你。”

 

“本来我就打算明早回曼谷了,那我转站到伦敦吧?你在伦敦等我?”

 

“估计都要停飞了,等我来接你吧,好吗?”

 

Krist下意识的点点头,语气也不禁柔软中带着浓浓的爱意。

 

“好。”

 

此时似乎都不需要说些什么,那些爱他们都能真切的感受到。两人没有挂断电话只听着对方温和平缓的呼吸声就好像对方就在身边那样,在这漫雪纷飞的不同城市也倍觉温暖。

 

Krist想到Singto此时也许也跟自己一样,正懒懒的躺着,望着眼中不熟悉的景致心里却想着对方此时的表情。他又似乎能想到那人此时的眼神,宛如无边无际的星辰大海足以让自己置身其中泥足深陷。

 

每一个真实的温暖的现在,都是他曾经向往的未来。

 

炙热的,沸腾的,燃烧的爱情如果过了线就变得伤人,Krist承认他已经有些怕了。而现在他们之间的感觉是细水长流的,是温热的,适温的,入口可溶。

 

 

 

 

 

.

 

 

 

 

 

.

 

 

 

❤️❤️❤️❤️❤️

 

两个人好腻好腻哦~

 

最近真的有点点忙~等忙完了会恢复更新的,爱大家呦,比心❤️

 

 

 

 

 

 

评论(39)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