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ave me (41)

Save me (41)


Singto拎着咖啡和药品回来的时候,Krist已经睡着了。


不知何时外面又下起了大雪,冻的他手脚都僵了,耳朵也冷地通红,好在房间里开着暖气比较暖和才让他舒缓了许多。Singto忍住鼻翼软骨的酸涩,轻轻地脱下外套抖了抖落肩的残雪,使劲搓了几下冻僵了的手才走向那铺大床。


应该是刚洗完澡不久,从玄关到房间内都充斥着水蜜桃甜香的的味道。Singto小声地走过去将大灯换成了昏黄的床灯,床灯不亮带着昏黄光色,在他长长的睫毛下留了一层淡淡的暗色。


Singto也没急着去洗个澡暖和一下,而是俯身在床边。这人只着了一件单薄的睡衣懒懒地靠在床头的软垫上,消失的这些日子头发看上去长了很多,垂下的几缕遮住了侧在里侧的那只闭着的眼睛。没有瘦,看上去倒是真的长胖了些,不过也好,白白的肉肉的他更喜欢。


他手边的手机还在一直播放着他们从前常看的那部电影,主角正念着深情的对白。


I am madly, deeply ,truly, passionately in love with you.

you are?

I am.

其实是一个非常俗套的爱情故事,但是Singto依旧被结尾的告白感动到了。正如他现在的心情一般,他疯狂地,深深地,真诚地热烈地爱着这个熟睡的人。


Singto将电影画面切出去,关掉屏幕放到一边的小桌上,然后轻轻将他身体抱进被窝里,才去洗澡。



————




当冰凉的乳膏被轻轻涂抹到脚跟的时候,Krist还是醒来了,裹着被子睡眼惺忪的看着盘着腿坐在床尾的Singto低头认真涂药。


“嗷,P’Sing你回来了,我都睡着了...”Krist揉了揉眼睛,看Singto还在帮自己涂药便轻声提醒他:“进被窝里来吧,很冷。”


“马上涂好了,你这只脚先不要乱蹭。”Singto将用过的棉签丢进垃圾桶里然后脱掉外套钻进被窝里。


被窝已经被Krist睡的很暖和,原本还有些凉意的他马上被温暖包围,舒适极了。掀开被子时那一股甜腻的水蜜桃味扑面而来,撩动起他那丝在刚才出去时被冷风大雪冰冻住的口干舌燥、蠢蠢欲动,让他想咬一口身边这个白净的人。


Singto看着他睡眼惺忪的呆萌样子,又想起他刚才走时他躺在自己身下那氤氲着一层水雾如小鹿般慌张无措的眼神,想想还是算了。


“Kit想什么时候回曼谷?如果想在欧洲多带几天,这里离法国和意大利都很近。”


Krist翻了个身将那只涂了药的脚架在Singto身上,一手撑着脑袋侧头看着他,这人为什么会这么好看,好看到觉得窗外的雪色都不及他一分。


“回去吧,我出来是为了寻求一个答案,既然已经知道了,就不必多呆在这里了,而且…”Krist想了想自己瘪了的钱包整张脸都要皱在一起了,再待下去,他的小金库该空了。


“而且,我再待下去,这里的品牌店的导购都该认识我了…”


Singto一听笑了,手掌不禁揉了揉Krist的头发。他刚到这里的时候Krist已经向自己展示了最近的消费成果:大到居然买了一个咖啡机,小到买了好多沙尔施塔特的浴盐,还有各种味道的Mozart Kugel巧克力球,更别说各种首饰化妆品衣服鞋子,装了整整三箱子。


“这三个行李箱,空运回去估计也要挺贵的。”


“嗷,那怎么办?都是战利品啊,必须要带回去的!”


“现在我在这里呀,当然会帮你都带回去。”Singto往中间躺了点让Krist可以靠着自己的胸口。


Krist乖巧地躺进他怀里,然后就感受到Singto一只手揽着自己的腰,一只手还流连在自己的发梢上,时不时还用尖尖的下巴蹭着自己的脑袋,真的又肉麻又受用。


“购物的感觉是好,就太难带回去了,而且我现在已经心疼起花掉的票票了。”


“以后我挣的钱都给你花,你就不会心疼了。”


“嗷!真的吗?”Krist两眼发光,其实他哪里会真的要他养,但是听到就是很开心耶。


“等公司稳定下来,养你还是没问题的。”


「我想你」、「我等你」、「我爱你」都不如现在的一句「我养你」对他来的实在。


“P'Sing,回去以后我可能要失业了。”Krist讷讷地说。


刚才他主动给P'God打去了视频电话,才刚说了句不会放弃Singto就被直接挂断了。随后他就收到了对方的line信息,公司将会撤掉他所有的代言,专辑也不可能再出了,说白了就是打算雪藏他了。GZ公司不主动解约,只是单方面暂停了他的所有工作,就算他现在想要跟公司解约,也赔不起4000万的违约金。


“Kit…因为我失去这些机会真的值得吗?”Singto叹了口气,却换来Krist的紧张情绪。


Krist紧紧抓住他领口的衣服,从语气中都能听得出他浮动的嗓音。


“你别再说什么值不值得,这句话我从一开始就已经说过无数遍。P'God觉得机会是一场交易可以任他所欲为,但是我不是那种人,为了机会为了走红就忘了自己为什么要走这条路。”


“梦想与爱人其实是可以抉择的,如果有了梦想要失去你,那前程似锦对于我来说就毫无意义。”


Singto只觉得这话熟悉,曾经他也坚定地跟Konnie说过这句话,如果没有了Krist,前程似锦有何用。他们都为了对方不愿意妥协那些有着目的的机会,就算可以一步登天也不及对方温暖的一个拥抱、真挚的一个微笑、深情的一个拥吻来的让自己快乐和满足。


“我只是怕你会不快乐。”


快乐,除了对唱歌生涯有一丝不舍的情绪外,他觉得现在很好,似乎这些都被身边这个人所弥补了,甚至觉得超出更多的快乐。


“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呐。”Krist说这话的时候轻声细语的,尾音还拖着软糯的小奶音,两手一伸便抱紧了Singto的脖子蹭了几蹭,像极了一只撒娇的小猫。


“Kit这句话对我来说意义太重大了,我…我…”


Krist贴着Singto的胸膛,他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的微笑,靠近的那颗心脏在怦怦乱跳。


“怎么?高兴地说不出话来?”


“是…我很开心。”Singto说真的真有些感动到了,这句话的分量太重,对他而言这就是一份承诺,一份使命,一直以来他最想要的就是这个人快乐健康幸福。


“我会照顾你的,照顾你的生活,照顾你的快乐。”


“好。”


两人相拥着默契地不想打破这样静谧的宁静,Singto时而摸摸他的头发,时而抚摸下他的脊背,果真,Krist是属猫的,摸着摸着觉得舒服极了就开始呼呼大睡。


Singto笑着关了床灯,窗外早就没了月光,雪落下的声音听不真切,寂静又冰冷。而他此时只感受得到Krist平稳的呼吸轻扫着自己的胸口,温暖又悸动。


好在昨晚的雪下的不大,两人还是决定回曼谷。要离开这片宁静的乐土,Krist还是有些不舍,临走时让Singto拍了好多照片才坐上了回曼谷的飞机。


“好像我真的不太适合看英文版的书,看了只想睡觉…”Krist将手中的书小心翼翼地塞回包里,然后脱下厚重的外套脱下盖在身上靠着Singto准备继续睡觉。


“那就睡一会儿吧,等到了曼谷我把这书给你翻译出来。”Singto坐直身体让他靠的舒服一些,这人今天不知道抽了什么疯,平时从来不看书的倒是看起了书,还似若珍宝小心翻动着,看不懂的地方还会问自己两句。


“不用,我慢慢看,总会看完的。”Krist倚靠着Singto发呆望着机舱外。飞机下面,是出现连绵起伏的云朵、云山,铺向天边,与湛蓝色的天空一线相连,像雪后山川田野银色世界,像高山上茫茫涌动的云海。


“这儿真的很美,就连这云都美。”


这里让他找到了想要的结果。


“你要喜欢,明年我们再来一次。”


Krist点点头,随口继续说道:“下次跟爸妈一起来玩吧。”


说到爸妈,Krist猛然惊醒,脖子咻的一下挺直了,眼睛瞪的老大看着不明所以的Singto,好像他们都没有跟爸妈报告行踪,估计爸妈都要急疯了。


“你跟爸妈说了我们今天回家吗?”Krist想起自己足足消失了一个月,回家可能要被混合双打了。


“我给妈妈打了电话但是没接通,后来她给我回了讯息,说是知道了。”


这么安静,怎么感觉有点不像平时的他们,居然没有电话轰炸自己。


“P'Sing,我有点儿怕,我怕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两人面面相觑,Krist瘪着嘴苦着一张脸,从小他虽然受宠,但是该挨揍的一次都没落下。


“要是挨揍了,你要保护我啊!”


一路忐忑地回到了家,Krist小心跟在Singto后面进了家门。很安静,似乎不在家,Krist倒在沙发上,喘了一口气。


“逃过一劫。”


“Kit,看这个。”Singto扬了扬手中的一张信封纸。


儿子们:


人生该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应该已经到了马尔代夫,有阳光沙滩有海浪有美食,我跟Manan将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勿念。


附:对于Kit的离家出走行为,待我们回来会严肃处理。

   

                           爱你们的爸爸



“看来免不了一顿…”Singto担忧地看着Krist,而他却笑了,拿出手机就开始发讯息。


Kit:「撒娇.jpg」


Kit:「Kit回家啦,爱你们呦」


Kit:「比心.jpg」


Kit:「祝你们假期愉快,账单发给我就行」


Manan:「家法减半」


Singto看着妈妈回复的line消息,有些吃惊,这也行?!


Kit:「妈咪,我给你带了香水、首饰和化妆品」


Kit:「还有巧克力啊,糖果,对了!还有一个咖啡机,您常念叨家里的咖啡机坏了要买个新的,我就带回来了」


Manan:「家法免了,改成2000字检讨」


原来这家伙…买个咖啡机回来是为了讨好妈妈,早有预备。


Kit:「呜呜呜…在国外手都冻坏啦,拿笔会痛的,可不可以改成口头两千字检讨?」


Kit:「我爱你🤟,妈妈」


Manan:「2000字免了,等我回来思想教育」


Kit:「爱您!」


“他们还是舍不得惩罚你,下次,去了哪里都要跟我说,不要再关机让我找不到你了。”


温暖的怀抱从背后缓缓的包抄过来,Krist的耳畔传来Singto的声音,有点低哑的,好似还带着些委屈的诉控。


“我会心慌。”












晚安❤️

评论(18)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