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ave me (42)

Save me (42)

 

 

“要喝咖啡吗?”Singto将游戏手柄放下问边上已经「战斗」两小的Krist,“游戏别玩了,休息下,我去研究一下新的咖啡机。”

 

“嗷…我不要,我想喝果茶,哥你帮我到冰箱里拿一瓶果茶吧。”Krist坐在地毯上好好的伸了个懒腰,张着嘴打了个大哈欠,眼睛水汪汪的向Singto离开的方向喊了声。

 

“冰的不能喝,我去给你热杯牛奶吧,都到凉季了,还是别喝凉的,况且你还在感冒。”

 

“那好吧。”Krist靠在沙发边上靠了好久,才挪到沙发上玩手机。

 

消失了这一个多月他都没有勇气点开推特和INS,虽然很想念yuyu们,但是凉了的代言和专辑已经够让他们失望了,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鬼使神差地刚要点开INS,P'Bella的电话就已经打来。

 

“假期怎样?”是Bella姐和颜悦色难得温柔的声音。

 

“挺好的,去了趟欧洲。”Krist看了眼还在厨房里忙活的Singto,拿着电话走去了花房。

 

“那玩够了吗?玩够了就回来上班!”

 

Krist被电话里那由温柔至咆哮的突然转变吓得把电话都撤离了耳边,电话对面Bella姐的声音还在斥骂。

 

“你这小子,消失一个月连手机都不开机,瞧一瞧粉丝都掉了多少,前段时间连寻人启事都贴出来了你知道吗?还有广告商都说要撤了你的代言,你再不回来上班马上就真的要滚蛋了!”

 

“P,是公司打算停掉我所有工作…”

 

“你是猪吗?这么好的机会说不要就不要了?公司说停掉你的工作你就不会回来争取了?如果God和公司真的这样打算,也不会让我来给你打这个电话。”Bella此时竟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受,Krist是她带的这么多艺人里面非常有潜力的一个,但是就此结束艺人生涯,那真的太可惜了。

 

这次只要他肯跟自己去公司认个错就啥事儿都没有了,该唱歌就唱歌,新专辑也照出,代言也不会被撤。天知道这个少爷消失的这段时间,公司都快被经销商轰炸塌了,直言要换掉代言人,她好不容易拼命保住他的代言,没想到这家伙还不上道。

 

“可是…”Krist不知道God究竟会怎么做,如果他将自己的秘密公之于众那P'Sing刚起步的公司必然会受到影响,而且更别说爸妈了。

 

“我才一回来,就跟我说要带新人了?我Bella带出来的人居然要被雪藏,以后我还怎么混?而且!居然是N'God提出来的,你们不是关系很好吗,怎么突然就…”Bella其实也很困惑,难道是God求爱不成,现在后悔给了Krist一切了?

 

“就不想干了!”Krist想了想还是有些生气,脑子里都是那天P'God的咄咄逼人。

 

“你是猪吗?拿前程去吵架?”Bella姐听出了他语气中的不耐烦,这家伙不是一直很喜欢唱歌吗,现在是打算不回头了?

 

“谁都要面子,听我的,服个软。公司目前还是很看重你的知名度,God也旁敲侧击地问了我很多次你的消息。”

 

“他问我干嘛?反正我觉得不当明星挺好的,生活自由,想去哪去哪。也谢谢P'Bella这么关心我,我很感激您为我做的一切。”Krist知道,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了,P'Bella才给自己打这样一个电话,肯定是为他说了不少好话。

 

“你市中心那套房子不想买了?”

 

房子!他很喜欢的那套房子,只是太贵了他还买不起,本想着攒一攒再熬个一年半载,争取付个首付的。可是已经决心做一个简单的人,爱人,有P'Sing就够了;房子,有简单的就行了。

 

“我打算开始简单的生活了,谢谢P。”

 

“榆木脑袋,气死我了!”

 

Krist听着电话里被挂断的忙音,皱着眉头望着那还长得郁郁葱葱的他叫不上名字的植物。植物生长需要适合的土壤,足够的阳光和充裕的水份。他现在要从那片并不太适合自己性格的土壤移栽到一片叫做「Singto•爱」的森林里,那里有自己所需要的充足阳光和水分,他会对自己滋润灌溉,细心呵护。

 

其实,做决定也没那么难。

妥协,才是真的难。

 

就算他刚刚确实有些动摇了,但只要想到客厅里的那个人,就觉得有了他全世界就完整了,其他的一切条件都可以简单。若是让他低头去求这样的机会,他宁可不要。

 

只是,不再优秀的自己,真的可以站在他身边吗?Krist犹豫地笑了笑,不被祝福的爱情,真的能拥有永恒吗?

 

Krist踢踏着拖鞋走出花房,客厅里袅袅的咖啡香味洋溢着,浓郁极了,就连平时有些怕苦的他闻到这香味都不禁想尝一尝。

 

“快好了吗?”

 

他走到那人身边,侧着脑袋看他将刚研磨冲泡好的咖啡倒进白瓷杯中,香醇浓郁的咖啡与牛奶融合在一起,勾起了一朵朵小奶泡,一会儿就被小钢勺搅拌地咕噜咕噜消失不见。

 

“我放了三块方糖,应该就不苦了。”Singto将那杯放足了牛奶和方糖的咖啡装进杯盘里,又为自己倒了一杯纯咖啡。

 

“哥,我发现你,爱吃甜食,但是咖啡爱喝苦的。”

 

“习惯了,喝了苦的比较提神。”

 

“嚯咦,我还以为哥你会跟我讲一堆的品尝体验,比如味道更醇厚浓香,品尝起来更饱满之类的。”

 

“快尝一尝好不好喝,就尝一口,你感冒了我也不敢让你多喝,牛奶也热好了,等会儿还是喝牛奶吧。”

 

“嗷…好的。”

 

Krist端着外壁都酝热了的白瓷杯,仔细看了一眼。在举杯就口之际,喝的是一点点凝聚成一小盏的亦虚亦实的嗅觉和味觉,他轻轻珉了一口。温热的液体体贴的从口中划入喉咙,牛奶和咖啡的比例搭配的十分精致到位,此时他竟回味的不是多醇厚的味蕾体验,而是回味到了一点点窝心的感觉。

 

糖分后足,不会让自己觉得腻味,奶味浓郁,不会掩盖咖啡的口感。

 

“味道很好,比咖啡馆的都好喝很多耶。要不,以后我们开个咖啡馆,你这手艺可以直接出道了。”

 

Krist笑嘻嘻地说着,还想再喝一口的时候手中的咖啡就被换成了温热的牛奶。

 

“我不想开什么咖啡馆,”Singto说这句话的时候很认真,异样闪烁的目光直勾住Krist嬉笑可爱的目光,像要望进他心底一般,“我只想为你一个人做这件事。”

 

“嚯咦!P'Sing…”迅速红起来的耳朵异常显眼,Krist感觉那股爱意满满由自己的脊背上窜而来的羞涩感和幸福感蔓延到身体每个细胞,让他红了脖子。

 

“你真的…”Krist揉了揉鼻子,“那我以后也只喝你为我专属定制的爱的咖啡。”

 

Singto眯上眼睛细细品尝了一口,让他在舌尖荡漾出深层的柔腻,再缓缓吞下。

 

“就叫它情有独钟吧。”

 

他顺时针晃动着白瓷杯,跟品尝红葡萄酒时充分醒酒的动作差不多,直到感受到它迷人的魅力和心底漾荡开来的暖暖爱意。

 

“我只想对你情有独钟。”

 

 

 

 

 

 

 

 

.

 

 

 

晚安😘

 

 

 

评论(23)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