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entiment(11)

Sentiment(11)

“快,看看能不能把人先救出来?”

出租车已经被挤压到变形,整个车头已经完全凹陷,后备箱也被追尾的大客车冲击到拱翻起来,这是一起大型的几车追尾事故,没有人知道车里到底有多少人,救护车和消防车也还没有到,只能凭靠着市民的力量开始救人,血,整片的血,被染红的路,还有刺鼻的汽油味和烧焦的混合味道,断掉的肢体,零散的物品,还有嘈杂的呼救声和哭泣声。

“快,快叫救护车”

“后座有一个人!大家看看能不能把他救出来,他还在呼吸!”

“腿卡住了,这个座位掰开,真是好惨烈,司机已经没有呼吸了。”

好吵,好痛,真的好痛,整个身体像是被碾过一样,腿已经痛的没有知觉,像是被什么压住了吗?怎么会这么吵,Arthit想要抬起手伸向因为撞击而被甩到一边的手机,屏幕已经碎成粉末一般,正在滴滴滴的响。眼前猩红一片,看不清,只能凭感觉去摸索,额头的鲜血已经顺着眼角划到嘴边,若是Kongphop看到这样他,会是痛到撕心裂肺吧,所珍爱的人受到这样的疼痛。

“Kong,等我,等我。”

“先生你还好吗?能听见我说话吗?我们现在要把你从车里拖出来,你要时刻保持清醒好吗?”

“Kong,好痛,好痛啊”

“大家加油,很快就出来了,先生你要清醒啊!前座再推一下!小心他的肋骨,好像有东西刺穿了!”

“救护车呢?快快快,还没有到吗?”

“这里需要赶紧止血!谁有干净的毛巾吗?”

“先生,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Kong,等…我,不要…走,不要…”

“Kong是谁?我们帮你联系他”

“手机…手…机…电话…让他…等…我”

Arthit从来没有这么痛过,每说一个字就感觉肺里的呼吸被挤出去一点,喘不过气又焦灼万分,整个身体已经被血浸透,闻到了鲜血往外翻涌的味道,大脑已经一片空白,只有他,全是他,好希望可以在下一秒看到他,即使是最后一眼。

疼痛和恐惧占据了身上的每一个细胞,眼泪也开始模糊,不知道是因为痛的难受还是焦急带来的心情,动不了,只能躺在地上看着周围帮助自己的好心人,各种颜色的衣服,还有不停说话的嘴巴,听不清。终于挺不住的眼皮开始不听话的往下掉,Arthit用尽全力睁开眼睛,有人已经将他的手机放在他的手心,

“似乎已经不能用了,也打不出电话”

“你放心,我们会及时联系你的家人”

Arthit绝望的闭上眼睛,手掌因为紧握着手机而突起明显的青筋,手心已经一片湿润,

原来,连老天都不希望我们在一起。


9月5日每一个新闻App和各大新闻频道都在报道着这起重大的交通事故,死亡7人,重伤13人,轻伤68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Kongphop把东西整理好后才将所有家具用白色的布盖好,才拉着行李箱下楼,9点半的飞机,母亲已经等在楼下。

手机有新闻推送,上了车点开新闻划看,是昨晚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有些图片很惨烈,儿童哭泣的泪水,散落一地的书本,还有被磨破的衣物,还有破损的杯子,惨烈致极,越翻到后面,越有些心跳加速,右眼皮在不停的跳动,内心极度不安还有些胸闷喘不过气。

是一张图,一只瘦瘦的布满鲜血的手紧握着一个手机,手背已经磨破的看不出完整的皮肤,但是这个手机跟暖暖的一摸一样!

“妈妈,昨天的事故你知道吗?你知道那些受伤的的人被送到哪个医院吗?”

“我可以帮你打电话问一下,怎么了?”

“我好像看到了暖暖的手机,我很怕,也很不安,能不能帮忙问下受伤人员中有没有他。”

“好,你别慌”

电话过了很久才被接起,外放的话筒可以听出对方的环境声音,很嘈杂,有小孩的哭泣声,医生的急救声,家属不停说着要好好救他的声音,还有病床的轮子在地上摩擦的刺耳声,尖锐无比。

“快说,我快忙死了,昨晚送来一大批交通事故伤员,正在救护”这么说,应该就是她们医院了。

“你们这有没有一个叫Arthit的年轻人被送过来?就是昨天晚上”

“没有吧,昨天有一个Arthit的伤员送来吗?”
听得出应该在问身边的同事,

“没有,能够核查出身份的都已经通知了家属,没有叫Arthit的,除非是没有带身份证,不能证实身份的。”

“好的,谢谢你,你要多注意休息”

“唉,不说了,我要进手术室了”接着就是被挂断的嘟嘟声。

P'Arthit不会不带身份证出门,因为常常需要出差,又会有很多的应酬,Kongphop给Arthit做过很多功课和教说,他也一再承诺只要出门就一定会带可以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就算不是身份证,公交卡也可以,钱包里也夹着自己的联系方式,或者他可以直接报自己的号码,自己会24小时待命,只要需要,一定第一时间出现,一定不是他,对,不是他,握紧的拳头终于有些松开,对,不是他。

“Kong,不要太紧张,你是不是因为马上要出国内心有些不安,既然选择了离开,那就走的潇洒点,用自己的理想填补你失落的心。还有真的不需要妈妈跟你一起去吗?我就帮你打理好住宿还有入学就回国,可以吗?”

妈妈转过头温柔的盯着这个态度坚决突然说要出国的孩子,一开始听他说要出国进修,自己是开心的,至少他可以再重拾起自己的梦想,努力生活,就算是为了逃避情伤,自己也可以理解和支持,但是他拒绝了所有的经济帮助,也不让自己陪同一起,让她有些不安,毕竟人生地不熟,作为一个母亲,总觉得孩子还没有长大。

“不用,我一个人可以,那边我已经联系好了民居,可以租住,还有入学,我自己OK的,难道妈妈是对我的外语不放心吗?我可以很流利的交流,不会语言障碍,而且我会努力健身,不会让别人欺负。”

Kongphop将头埋在母亲颈处,妈妈柔软的长发扫过他的额角,那些熟悉的味道一股劲涌进鼻里,让他有些不舍的想哭,

“原谅我这些年没有跟你们好好说一句话,没有在你们需要我的时候在你们身边照顾,还总是跟爸爸犟嘴,没有每一天跟你们说我爱你们,现在又要离开你们去一个陌生的地方,让你们对我牵挂担心,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妈妈,我爱你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也会常常打电话回来。”

“好,你决定就好。”

柔软的声音已经有点哭腔,还有压抑自己情绪的深呼吸,却给他带来了平和,温暖,直接涌进了不安的内心,让他整个人放松下来。

“Kong,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爸爸妈妈,还有姐姐,还有小宝贝们都会想你的。”

“我也会想你们的”

还有你,P'Arthit。

我爱你,从未改变过,以后也不会。




惊喜吗?这么早,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