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entiment(14)

Sentiment(14)

Arthit从来没想过两个人时隔四年的第一次照面是这样的一个情形,被堵在了公司楼下…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心烦意乱也不能安心工作,打算去酒吧喝一杯。出了公司的门,就见到他还是下午那套深蓝色的西装,外套被他随意搭在手臂上,袖口被卷了些边,衬衣最顶上的那颗扣子被解开了,露出一点点性感的锁骨,领带也松着,静静的靠着车,有一种慵懒的感觉。

Arthit虽然心怀侥幸的觉得他没有发现自己去了学校,这么多人,成百上千的人,怎么可能发现,但是现在倒回去也不是,岂不是显得自己很没绅士风度,又不敢上前,对于这个爱的死去活来的前男友,自己又应该用怎样的态度呢?公文包的肩带已经被紧紧抓在手心,踌躇不前,只能硬着头皮走过去,

“P'Arthit,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分手以后的见面,第一句话总是大相径庭的,想用最简单的问候来表示我已经放下,我们只是打个照面,

“挺好的,你呢?”

“你应该已经下班了,这么多年没见,一起吃个饭吧?叙个旧?”

Kongphop看了眼时间,再拉开副驾驶的门,等着他上车,P'Arthit还傻站着,似乎还在犹豫,是真的这么在意家里的那位吗?就算这么多年没见,一顿饭的时间也没有吗?心下便是一痛,

“要不要先打个电话报备下,或者你也可以拒绝我。”

“不用,走吧”

上车后,Kongphop自然的给他把安全带系上,就如几年前,每每要送他上班的时候,总会再确认一下安全带,他还用着之前的那款银色山泉的香水,连发型都没怎么变化,只是把头发梳了上去,成熟了许多。Arthit静静的吐气,小心翼翼的呼吸着,多久没有在梦里见到他了,似乎也已经有很久没再想起他,总以为就可以这样下去,却被这样轻易的打乱了生活。

车里的气氛突然有些尴尬起来,Arthit已经感觉耳尖有些热了,想必已经红了,

“我自己来”

Kongphop悻悻地收回手,启动车子,

“吃什么?”

“你决定吧”

两个人最后还是去吃了地道的泰国菜,除了开始的问候,就没再说话,饭桌上也极为安静,就像两个陌生人被硬凑在一起吃饭一样的不自在,直到最后被一杯粉红冻奶打破了沉默,

“我已经不喝这个了”

“确实,再喜欢的的东西也会有厌倦的一天,那再点一杯柠檬水吧。”

Arthit被这句话堵的饭都难以下咽,不是因为厌倦,是因为不敢去喝,就算是多加一勺糖,都苦涩的要命,自从他走后,就算吃再苦的东西也不会想要喝粉红冻奶了。

“谢谢”

“P'Arthit现在跟我更见外了,是怕我对你再纠缠不清吗?”

“没…”

“那是想跟我保持距离是吗?吃这一顿饭纯粹是为了给我个面子是吧”

Arthit刚要回答说不是的,是自己现在还有些不在线,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就被Kongphop
打断了思绪,

“走吧,我送你回去。”

“不用,我自己打车吧,你也忙了一天了,早点回去休息”

“你现在住哪?”

完全没给他拒绝的余地,拎起他的公文包就向外走去,Arthit只有耷拉着脑袋跟在后面,该怎么说自己还住在之前的公寓,会不会被他嘲笑,这么多年连个房子的首付都没挣上,或者去他之前的家?感觉会更丢脸,什么时候要找个机会把房子还给他。

虽然内心活动已经搅得脑子天翻地覆,但却觉得这样平淡的吃一顿饭,一前一后的走着,甚至在车里闻着他的味道,这一切都更弥足珍贵起来。

“还在之前的公寓”

Kongphop也不吭声,默默开着车,这一路车里只有轻音乐舒缓的旋律,和两个人淡淡的呼吸声,边上的那人靠着车窗的脑袋点着玻璃,竟然已经开始打着瞌睡,自己紧张的要命的心情,努力抑制的情绪,突然放松下来,他还是跟从前一样,迷迷糊糊的样子,轻易的就能俘获自己的心。

他将播放器的声音调到更小,又把空调调到26度,学长一直特别贪凉,因为很容易出汗,没怎么活动都能一身的汗,上了车就解开了两颗扣子对着出风口吹着。是瘦了很多啊,锁骨的骨窝都陷进去很多,但线条清晰圆润而又光洁细滑,饱满却有些纤瘦的肩头使锁骨的线条更清晰、平直。

白皙的皮肤上的汗渍已经被空调吹干,Kongphop将车暂停在路边,打着双闪,将副驾的坐位打低一些,轻手轻脚的扶着他的毛茸茸的脑袋靠在座椅上,让他睡的更舒服些,又给他盖上自己的西装外套,才又启动车子。

Kongphop突然觉得像回到了四年前,学长还是自己的学长,自己像往常一样开车送他回家,一路上本来聊着有趣的事情,没讲两句就听不见对方的答复,转过头就能看到他已经靠着自己特意买好的靠枕睡着了,有时还会挂着可爱的口水。

所有人都在往前走,自己却还在原地踏步,似乎永远都走不出被他画成的牢,每个人都要他自己从牢里走出去,可是只有他知道,自己只是少了P'Arthit这一把钥匙。

实在逃不掉,就面对吧。

车子在楼下停了好久,Kongphop直到现在还觉得手心里留着他柔软头发的触感,有些骚动他不安的心,又希望时间可以过的再慢一些,就这样陪着他,不说一句话,看他睡着,也是幸福的。

Arthit是在Kongphop炙热的眼神中醒来的,只能讪讪的拿掉盖在身上的衣服,用手抚鼻来掩饰自己的尴尬情绪,一看车窗外已经到家了。

“谢谢,那我先上去了。”

拿着公文包就打算开车门,手却被他一把拉住,可能因为空调的原因,他的手有些冰凉,

“不请我上去坐一坐吗?”

“下次吧,今天太晚了。”

“现在也才7点30,一点也不晚,就请学弟上去坐一下,学长不会这么小气吧。”

Kongphop的手劲有些大,Arthit只有妥协,

“好吧。”

两人一前一后上楼,在门口停下,上一次进这个房间的时候两人不管不顾吻在一起,Kongphop还记忆犹新,也自动忽略了自己是怎样心如死灰的离开的。

“有点乱”

不是一般的乱,从玄关到卧室,几乎都是乱糟糟的堆放着东西,有书本资料,还没来丢掉的食物盒,床上还有一堆没来得及洗的衣服,角落里甚至还堆着一箱空了的酒瓶?这怎么住人?霉菌的味道有些冲鼻,Kongphop大步走进去拉开窗帘,月光洒在卧室的床上,阳台上两盆吊兰郁郁葱葱的长着,有些枝桠已经绕着围杆生长,被照顾的很好,Kongphop的眼眶顿时有些酸涩,这个人自己都照顾不好,却好好的养着它们。

“她呢?这么乱都没有收拾吗?这么晚了她也还没有回家?”

“她这几天回妈妈家了”

语气明显在撒谎,Kongphop走到这个已经把他气到极致的人面前一把将他压在墙上,双手将他圈在双臂之间,气氛有些暧昧,他说话的语气却是气愤的,表情也很不好,像是被厚重的乌云笼罩住的城市,马上要被暴雨淹没,

“你骗我?这里哪里看得到一样女性用品?明明就是你一个人在住,你是不是没有结婚?告诉我!”

“是!没有结婚!那又怎样?”

Kongphop整个身体软了下来,有些失望,有些难受,颓然的放下撑着墙壁的手,

“没有结婚,为什么不来找我?”




今天出去玩了,就晚了一点点~手动比心❤️❤️

评论(42)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