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Sentiment(15)

Sentiment(15)



“没有结婚,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低声的质问,感觉随意一点点不在意或者伤害的话语都能让他所有的勇气,和重新燃起的希望破灭,化成泡沫。

“还是你当初只是为了推开我,跟她编织一个谎言就是为了跟我分手?”

Kongphop被自己这个大胆的猜测吓到了,手脚钻心的冷,刚吃过的东西似乎已经消化掉了,在心脏有节奏的跳动下,随着肠道慢慢下滑。拳头也不自觉的捏紧,请不要,告诉我不是这样的,真的怕自己从此会一蹶不振,再也没有爱他的勇气了。

“是”

那人轻声回答,简简单单的单音节词语,在他口中说出,竟然比磨砺出来锋利无比的刀子还要割痛自己,一刀一刀,面无表情的割。还捧着血淋淋的伤口问自己,痛不痛,不痛吗?还没受够吗?要不要再撒些盐呢?

窗外的风似乎懂得似得,猛地吹起桌上零散的纸张,散落了一地。本是暖的风,竟然能冻的人像在寒冬。

Kongphop有一瞬间的晃神,这快十年的时光究竟耗掉了自己多少自尊呢?自己还曾想过就算他结婚了,他也会等他,等到他离婚,就算他不离婚,就等到他入土,安静的就葬在他的坟边,在同一棵树下遮阳,一起享受雨露,一起经历风霜,墓碑上爱人的名字就写上他的,这样也完成了自己和他生生世世的牵挂。只要他对自己还有一点点爱,一点点怜悯,就算卑微,也想在他身边。

粉碎了,自己编织的幻梦都破碎了,Kongphop感觉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理智也有些在崩溃的边缘,一把掐住了Arthit的脖子,在暗暗用力。

“我是有多固执多痴情?让你这样花心思演一出戏给我看?”

疯了。

Kongphop看着他脸色有些惨白,才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为了这一份卑微到尘埃里的感情真的要疯了。想要杀了他,杀了他。魔咒一样的声音告诉他,杀了他吧,结束这一切。

但是他舍不得,心没由的揪成一团,看着他快不能呼吸的样子,他的脸白得不成样子,紧闭的双眼已满含泪水,以致瑟瑟抖动的长睫毛像在水里浸泡了一样,紧紧咬着的嘴唇也已渗出一缕血痕。Kongphop松开了他,身子向后退了几步,语不成调,声音也在颤抖,

“我很想问问你,你究竟有没有心,这么多年有没有爱过我,哪怕一瞬间。”

Kongphop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已经不想逼他了,逼他就是在逼自己,或许不知道答案还能有些尊严的走出这个屋子,给自己一条活路,

“算了,你不要回答了”

Kongphop转身拿起自己的外套,脸上已是迷茫心死的样子,回不回答都一样了,就此别过,不再牵扯,不再犯贱,不再放纵自己的心,哀莫大于心死也许就是现在的切肤感受吧。

“爱!我爱你,我一直爱你,从来没有改变过。”

不要再离开了,受不了,撑不下去。没有他的日子,见不到他的日子,像在无尽的黑暗里,如困兽一般。没有光,也没有空气,每呼吸一下都觉得自己是在苟延馋喘。还有那整夜整夜的失眠,就算困到疲惫不堪,累到精疲力尽,可是眼皮还是强睁着。

白天只有不停的工作,让自己忙碌,在人前装做自己坚强有担当的模样,披着阳光的皮囊惺惺作态。晚上在这只属于自己的暗黑世界里用酒麻醉自己。Arthit有一抽屉的解酒药和一床底的酒,每次喝到酩酊大醉的时候就可以沉溺在有他的回忆里,可以蜷缩着身体窝在被子里,开着16度的低温,然后沉沉睡着。

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了,只想要一个只属于他的温暖怀抱,还有看着自己满是星辰的眼睛,一个炽热的吻,还有爱的抚触,在每天清晨不想再闻着酒气起床,而想听到他有力的心跳声和温和的呼吸声。

每天看不见光的日子真的是过够了,Kongphop就像是自己的救命药,能够让自己看到至少有自己的价值,有人在爱自己。不怕公诸于世,也不怕被别人知道我们是如此的相爱。

“别走…”

紧紧抱住他,在心里大声的喊着,救我,救救我吧。

“P'Arthit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Kongphop不敢回头,抱着自己的这具温热的身体,自己爱而不得的人,说了爱他,在挽留他,会不会回头就变成是自己的幻想。

“别走,留下来…我爱你”

Arthit从来没在Kongphop面前这样哭过,像这样泣不成声,眼泪透过薄薄的棉质衬衣灼烧着皮肤。心在那一瞬间柔软了,在他说的每一个字里面化成了棉花糖,塞满了整个心脏。Kongphop在那时明白,真正的爱是,即使那个人伤害了你,背叛了你,离开了你,你依旧愿意为他相信爱情。当他归来的时候,你还是会如最初相爱的时候那样狂热的爱着他。

“好,我不走”

转过身将他轻轻抱住,指尖抹下留在眼角的泪水,

“别哭了,我会心疼”

“你会再重新爱我吗?”

“我爱你,不管发生什么,我都爱你如初。你永远是我唯一的太阳。”

就这样吧,在他悲戚的眼神中溃不成军,不想拒绝,就算飞蛾扑火,也不想再离开了。Kongphop将这个已经哭的一抽一抽的人抱在怀里,用手轻轻扶着他的脊背,毛茸茸的脑袋蹭在他的肩膀,虽然是学长坏心的将鼻涕眼泪都蹭在他的衬衣上,还是让他有些心猿意马,很想在此刻吻他。

“蹭干净了”

Arthit调皮的对他笑着,这样的笑已经有四年没有过了。抓住他已经被自己蹂躏的不成样子的领口,将他一扯,附身咬住对方的嘴唇,像极了他们的第一个吻。在灯火阑珊的夜晚,月光透过窗户如星辰洒满房间,晚风刚好,吹的窗帘在轻轻摇晃,阳台的吊兰抖着枝叶,一切都安静下来。

Kongphop有种往后余生重新被定义感觉,真的只要他,冬雪是他,春华是他,夏雨也是他。秋黄是他,四季冷暖也是他,目光所致也只是他,就算未来平淡,清贫,荣华,那心底的温柔也只有他。

真好,爱情走的不远。






已经过了12点了,宝宝们早点睡觉吧,今天我仔仔过周,会很忙,应该没有时间码字了。突然的甜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哒~

评论(47)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