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然i

只专注SK.KA

Arthit的土味情话

(Arthit枕着Kongphop的大腿在玩手机)

Arthit:今天我们去看电影吧,最新上映的美队还没有去看呢

Kongphop:抱歉P'Arthit,今天有个会议要开,不能陪你去看电影了,要不我们明天再去吧?

(明天已经过了上映时间了)

Arthit:那你不在的时候我应该干什么呀?

Kongphop:我也不知道呀,平时我不在家的时候P'Arthit都在做什么呢?

Arthit认真可爱脸:等你回家

Kongphop🤩:P'Arthit,我想我走不了了


————


(在电子称上,Arthit又增加了一公斤)

Arthit:最近我感觉自己又胖了,明显重了好多

(明明只吃了一点点,也许是薯片吃多了)

Kongphop:没有啊,P'Arthit你每次就只吃了一点点饭,就不吃了,我感觉你最近瘦了呢。

Arthit:因为你在我心里重了,所以我又胖了

(圆哥哥确实是重了)

Kongphop🤩:我们去房间吧,P'Arthit


————


(Arthit在书架上找没看过的漫画书)

Arthit:从前我的爱好真多啊,爱看漫画,爱收集手办,爱旅游,爱吃罗勒叶肌肉炒饭,还爱粉红冻奶,现在就只有一个了。

(现在不是一样爱吗?Kongphop将两人要去旅游的衣服装进行李箱)

Kongphop:那现在只爱什么了?

Arthit:就是爱你啊

Kongphop🤩:P'Arthit我们的假期在家过吧


————


(Arthit最近迷上了一首中文歌曲)

Arthit:你知道奇妙能力歌的最后一句是什么吗?

Kongphop:P'Arthit我中文听不太懂

Arthit:我想要你

Kongphop🤩:好啊,今天我们试一下新姿势


————


(Arthit在镜子面前臭美)

Arthit:每次一照镜子我就想到了找你

Kongphop:为什么?

Arthit:这么多日子以来,你知道的,我每次一看到好的东西就想给你

Kongphop🤩:现在就给我吧


————


(Arthit将策划书的最后一个字敲好,保存)

Kongphop:P'Arthit真是太厉害,我都不知道您还有什么不会的,这个策划书太棒了

Arthit:不会不爱你

Kongphop🤩:想扑倒你


————


(Arthit躲在被窝里)

Arthit:我们来玩捉迷藏好吗?

Kongphop:好哇

(跟着钻进被窝里)

Arthit:不行哎我肯定会被你发现的

Kongphop:为什么?

Arthit:因为我爱你的心藏都藏不住

Kongphop🤩:我要让你也感受一下我的爱意了


————


(Arthit为了出国旅行只能苦习英语)

Arthit:你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你26个英文字母我都念不完吗?

Kongphop:为什么?

Arthit:你听着哈,A B C D E F G H I LOVE YOU

Kongphop🤩:I love you more .


————


(Arthit捏紧手心的东西,泪悬欲滴)

Arthit:谈不下去了

Kongphop:什么谈不下去了?

Arthit:这恋爱谈不下去了!

(Kongphop已经吓到,赶紧为Arthit擦眼泪)

Kongphop苦涩开口:然后呢?

Arthit:结婚吧

(Kongphop将忍不住爆笑的Arthit紧紧抱住)

Kongphop:谢谢你,请让我一生照顾你








❤️❤️❤️❤️❤️❤️

(依靠在高山之间观日落)

Arthit:我老了,都有皱纹了

Kongphop: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也很可爱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